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航太原基地升级“五大服务产品”提升旅客乘机全新感受

http://www.cnair.com 2015-09-24 16:37: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海航服务现场图片2
海航服务现场图片3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5年9月23日,太原——本报讯:(通讯员 孙玉荷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太原营运基地)近日,记者从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太原营运基地(下称海航太原基地)了解到,为了更好的提高航空地面服务产品品质,满足旅客日益增长的各类服务需求,积极为旅客提供更精致的服务;同时,为了冲击世界最佳航空公司TOP10,海航太原基地率先将优质地面服务整合,全面升级“至优座选、优享贵宾室、快速登机、登机引导、车接送机”五大服务产品,购买旅客可以享受海航“舒适、超值、温馨、便捷”的贵宾式空地服务,让旅客花最少的钱享受超越期望的乘机便利、温馨的地面服务。9月24日海航太原基地邀请了太原市20多位普通市民,举办了“您就是今天的VIP-海航产品新体验”活动,让普通旅客体验候机、乘机全新感受,给旅客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据悉,海航太原基地五大服务产品升级不仅要满足旅客的需求、超越客户的期望,更要通过“至诚、至善、至精、至美”的不懈追求,创造全新的旅行体验,以改变客户期望。

  海航太原基地地服事业部总经理郝晋华表示,海航自始至终围绕“便捷、温馨、超越”的服务理念进行全面升级。五大服务产品通过前期推广,使航空服务更加精细化,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受到普遍赞誉,现在以惠民的价格正式全面推广。其中“至优座选”产品服务包括:经济舱旅客根据自身需求,可在购票时预订此项服务,或在海航柜台办理值机手续时现场购买,花50-100元可以优先选择经济舱第一、二、三排、紧急出口座位等较宽敞的座位,以提升空中旅行的舒适感受。“优享贵宾室”产品服务包括:经济舱旅客根据自身需求,花200元购买后,可享受头等舱安检通道和贵宾休息室,同时享受行李优先和优先登机服务。“快速登机”产品服务包括:经济舱旅客根据自身需求,花150元购买后,可享受专属值机柜台、VIP安检通道、优先登机。“登机引导”产品服务包括:经济舱旅客根据自身需求,花200元购买后,可享受全程专人引导、专属值机柜台、VIP安检通道、优先登机等服务。“车接送机”产品服务包括:旅客根据自身需求,在太原市六城区范围内,花120-230元购买后,海航安排奥迪、帕萨特等车接送机。让旅客在往返机场与市区之间,感受轿车的舒适与速度。1-3人可同行乘坐,并且可享受专属值机柜台服务。

  记者向海航太原营业部总经理张瑞仙了解到,海航作为新锐航空公司,在运行过程中,不断提高软件和硬件设施,此五大服务产品升级,就是让普通旅客花最少的钱,感受和享受海航“以客为尊”的空地五星服务。海南航空始终秉承永无止境的创新和追求卓越服务品牌的精神,即致力于创造全新的服务产品,创造新的行业标准和服务典范,创造完美独特旅行体验。最终将海航铸造成为独具特色、服务领先的全球最佳航空公司。(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