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航太原基地 “无陪儿童微信播报”服务喜获好评

http://www.cnair.com 2017-02-06 16:36: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7年2月6日,太原——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孙玉荷、张锐)春运期间,出行需求量过大,旅客们辗转各个城市回家团聚或外出旅行,在他们当中有一群特殊的旅客,值机员都亲切的称他们为“小小旅行家”,他们就是无人陪伴儿童。春节期间无人陪伴儿童数量迅速增多,海航太原基地利用微信平台推出“无陪儿童信息播报”服务,全程播报服务情况,让家长清楚地了解孩子的出行情况,此举受到旅客欢迎,多次得到家长的称赞。

  据海航太原基地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由于父母工作繁忙等客观原因,无陪儿童独自出行的情况越来越多。针对这群特殊旅客的需求,海航太原基地工作人员群策群力,从每一位独自乘机孩子们父母的角度出发,特别准备了微信报平安的服务。当家长为孩子办理值机手续的时候,海航值机人员都会主动询问孩子的家长是否需要提供微信登机播报服务,并且将无陪儿童在候机、登机落座、下机等每个出行瞬间及时通过微信发送给家长。许多家长对海航的体贴服务感到意外,并且都称赞海航带给他们的这份喜悦和感动。

 
附图1:工作人员微信播报截图
 

  海航太原基地旅客服务部经理王瑞对记者表示:“海南航空一直秉承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无陪儿童微信播报”服务是我们从旅客角度出发推出的贴心活动,获得旅客和家长的好评后我们感到自身的努力和付出是值得的,也相信未来我们会做的更好!”

  作为中国内地唯一一家连续六年荣膺SKYTRAX五星航空荣誉的航空公司,海南航空坚持五星服务标准,致力于满足旅客的个性化出行需求,为各类旅客提供完美的出行体验。(完)

 
附图2:工作人员微信播报截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