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航太原基地快速反应 减少大雪天气对旅客出行影响

http://www.cnair.com 2017-02-21 16:23: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7年2月21日,太原——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张锐)新春伊始,受强冷空影响,太原市迎来了2017年的第一场大雪。漫天雪花飞舞,虽给城市带来了美丽的雪景,但也给航班运行带来了巨大的挑战。海航太原基地迅速响应,多措并举,全力以赴确保航班有序运行,保障旅客出行安全,尽力减少大雪天气带来的影响。

附图1:海航工作人员为飞机除冰雪

  冰雪天气会造成飞机跑道结冰与积雪,摩擦系数下降,同时落在飞机机身和机翼上的雪如果不及时去除可能会结冰,增大飞机在空气中的阻力,影响飞机的稳定性和操纵性。凌晨开始的持续降雪,使机场跑道摩擦系数低于起降标准,太原武宿国际机场从21日早06:20至08:20关闭。

  为保障飞机正常起降,减少航班延误,海航机务人员与时间赛跑,按照雨雪天气保障方案,在风雪中为飞机进行除冰雪作业,确保飞行安全。在候机楼内,海航销售柜台加派人手,最快速度为旅客解决退改签等票务问题,保障旅客顺利出行。机场恢复短暂运行后,海航太原基地又与机场、空管等单位积极协调,确保早晨始发航班全部起飞。

  海南航空作为中国内地唯一一家连续六年荣膺SKYTRAX五星航空荣誉的航空公司,并获德国航空安全数据评估机构JACDEC评选的“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第三名,针对各类不利天气的运行特点制定专门保障方案,全力以赴为旅客提供优质、安全、舒适的航空服务。

附图2:海航工作人员为旅客解决票务问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