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途家网:十一长假哪里人少风景美?

http://www.cnair.com 2015-09-18 10:40: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翘首以盼了一年的十一长假马上就要到来了,爽朗的天气,和煦的阳光,和谐的秋风,在这个季节,仿佛一切都刚刚好,旅行和度假成了初秋的主旋律。终于偷得几日清闲,一颗“不安分”的心已经不动声色的飞到了远方,但是一想到热门景点拥挤的人潮,那颗“不安分”的心就立即变得沉重起来了。谁不想寻一处清幽,虚度几日光阴?好不容易盼来的十一长假决不能被人群“霸占”了视线,青山绿水、鸟语花香、家人陪伴才是假期的主题。十一长假哪里人少风景美?赶快随小编一起去看一看吧!

  与鸟儿一起嬉戏在青山绿水间

  远离熙熙攘攘的人潮,幽居惠州途家斯维登度假别墅,与孩子家人嬉戏在青山绿水间,听着鸟叫,闻着花香。惠州途家斯维登度假别墅群位于惠东县全球候鸟基地,这里拥有来自斯普拉特利群岛的1.6万多只白鹭及41种20000多只鸟类,是十一度假人少风景美的不二选择。别墅隐藏于青山绿水间,或者带孩子与鸟儿嬉戏,在马术俱乐部讨教一二骑术,或者漫步于国家森林公园、竹海、原生湿地,还可以在集市、果园采集新鲜的食材准备一顿丰盛的晚餐。

惠州途家斯维登度假别墅外景实拍

  别墅融合了巴厘岛、东南亚等多种风格设计建造,室内的装饰以简约、现代、舒适为主,坐在屋外露天的空地,看着孩子在眼前的游泳池玩水,随便喝着什么,吃点点心都是轻松惬意的。到了晚上还可以一边露天KTV,一边享受自助烧烤的乐趣。广惠、潮莞、深汕、沿海四大高速和厦深高铁惠东站近在咫尺,交通也非常便利。

  睡原始土炕听长城故事

  秋高气爽的天气不登山真是可惜了,毛主席老人家有言:不到长城非好汉。可见这辈子一定要去一趟长城才算完整。途家长城故事酒店地处怀柔慕田峪村,坐落于长城脚下,四周青山环抱,雄伟的长城抬头就可望见。想要人少?一定满足你这个小小的愿望。长城故事酒店将中国传统文化元素最大限度的溶于其中,并且保留了部分原始土炕,可自行加热,特别适合大家庭出游的老人使用,温暖又舒适,同时找回了记忆的味道。

途家长城故事酒店内景实拍

  酒店由中国台湾设计师设计,保留了古长城脚下的山村风情,充分体现中国传统文化元素。院内有多株百年古树,树干粗大健壮,乘着傍晚的余晖在树下看夕阳西下,品茗聊天,目光所及之处都是风景。卧室床头整面的中国画墙壁、雕花的实木屏风,精致的家具,古韵十足,现代化的配套设施,方便快捷。这里距雁栖湖、红螺寺、青龙峡等自然景观景点仅一步之遥,可尽情游山玩水。

  黄金海岸来自中国的莱茵风情

  中国最美海岸之一的梅沙黄金海岸边、风光旖旎的深圳大鹏湾畔,一座白色的欧式古堡建筑背倚青翠挺拔的梧桐山脉,这就是途家东部华侨城——天麓莱茵庄园别墅,来自中国的莱茵风情。远远看去别墅宛如山林海边中的白色城堡,有一种童话般的梦幻感觉。十一长假带上小朋友和老人来此休闲度假,开启不一样的假期之旅吧!

途家东部华侨城——天麓莱茵庄园别墅外景实拍

  独特的湖山自然景观,延续茵特拉根的北欧山地建筑风格,充分发挥临湖而居的特色和优势,使得别墅融建筑于自然山体之中。室内设计完全继承了欧式风格,精致的摆件、壁炉、墙纸、台灯,每一个细节都极致完美。住在途家天麓别墅,还可以挥杆于被誉为“深圳地标球场”的山地高尔夫球场;带孩子玩转生态探险和休闲度假主题乐园;与情侣享受中国最大的温泉SPA;也可以去拜谒世界上唯一一座集四尊不同观音于一体的户外贴金菩萨像。7天假期让你应接不暇。

  据悉,为迎十一,途家现推出“嗨爆黄金周,美屋、美景、美食10元就GO”房源促销活动,即日起至10月12日,关注途家官网,每天都有意想不到的精品好房限时10元秒杀!此外,新用户还将享受注册送50元优惠券的活动,更有30元、100元代金券免费领取。心动了吗?更多精彩马上登陆途家网(http://www.tujia.com/)吧,还可以下载途家APP,快乐之旅,等你发现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