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端午小长假 百龙天梯告别排队

http://www.cnair.com 2015-06-24 11:53: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端午三天小长假,张家界虽不时有小雨出现,但这丝毫阻挡不了前来观景游客的热情。据张家界百龙天梯工作人员介绍,端午节三天,景点共接待海内外游客近3万人次,较之前有大幅度增长。但游客数量的猛增,并没有造成排队、拥挤现象。相反,自百龙天梯2号梯“五一”全新投入运营后,百龙天梯两部电梯的运力已远超过去三部电梯的总运力,排队现象已成为历史。

  很多来张家界旅游的游客表示,乘坐百龙天梯去袁家界,不仅可以体验到享誉世界11大创意电梯的独特之处,而且1分32秒直达核心景区的速度,也大大提高了人们游览景区的效率。

  另据了解,百龙天梯3号梯的改造升级也进入到了尾声,有望在即将到来的暑期全面开通运行,届时,景区将不再出现排队现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