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备战双节假期 艺龙国际国内同发力酒店低至3折

http://www.cnair.com 2015-09-17 11:29: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秋撞上国庆节,今年的十一黄金周又将是一个可预见的旅游业增长高峰。

  相比于暑期档火热的亲子游,国庆档更受在职白领人群的欢迎,在各种“拼假攻略”的指导下,一部分出游人群选择双节拼假出行,享受一下难得的休闲时刻。

  然而,像十一黄金周这样的旅游旺季,酒店预订难、价格贵是出行最常遇到的问题,尤其是临近入住日期,出游计划能否成行在很多时候,钱,并不是唯一条件,房源才是关键。

 

  国内知名住宿预订平台艺龙旅行网在中秋、国庆双节前夕就推出了一项名为“中秋国庆躁起来,国际国内酒店限时3-9折”的主题促销,折扣优惠辐射至热门免签地及首尔、东京等部分国际酒店,以及国内主要热门旅行地的旺销酒店,以其充足的房源储备量为消费者的出行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在9月10日至10月10日期间,用户可通过艺龙旅行网PC主页以及手机APP参与促销活动进行酒店预订,国内酒店提前15天预订可享受3折优惠,提前7天预订可享受4折优惠,提前3天预订可享低至5折的优惠价格。国际酒店预订部分则低至5-8折,优惠活动期间客人还可以从艺龙网(www.elong.com)首页领取650元国际酒店专享红包,无门槛领取,艺龙网 (www.elong.com)、艺龙APP均可使用。同时,消费者还有机会以9元的价格抢到节日期间的高星酒店,享受到此项福利的幸运用户,相信一定会拥有一个难忘的假期。

  事实上,对于OTA来说,在旅游淡季,房源充足是普遍情况,降价、放宽担保政策都是常用促销手段。但在像十一黄金周这样的旺季,无需促销也订单不愁的情况下,能否兼顾消费者的出行需求,提供短预约周期、高折扣力度的品质房源,让消费者能订到房的同时还能享受折扣,这才是旅游预订类网站在旅游旺季令消费者注目青睐的关键。

  艺龙作为中国老牌在线住宿服务提供商之一,致力于打造专注专业、物超所值、智能便捷的住宿预订平台,此次“中秋国庆双节大促”活动中其表现出来的充足的房源储备量、优级的商品质量以及如此大的优惠力度,都让人感觉到诚意满满。艺龙一路高歌猛进,看来也是在回馈消费者的路上找到了自己的方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