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深航新开广州曼谷国际航线推介会圆满举行

http://www.cnair.com 2015-08-26 16:00: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上周,在深航广州营业部成功举办了“2015深航新开广州曼谷国际航线推介会”。此次新开航线推介会组织贴心,策划用心,参加的有广州及周边的国际代理、旅游社等30家单位。

  这次曼谷推介会虽没有在酒店举行的气派,但却增添了不少温馨。在会议当天早上,营业部同事便把会议室打造成一个充满曼谷风情的会场,摆上新鲜的鲜花,泰国的零食、水果、饮品,为的就是让代理人仿佛身临其境,感受曼谷的魅力。另外,为了让曼谷航线业务推广更加顺畅,早在半月前,已针对国际代理人单位、旅行社召开了“国际B2B”的业务培训,让一线人员预先了解。而本次主要针对的是广州及周边的国际代理、旅游社的负责人和计调,希望通过推广和交流,可以更好的促进航班的销售和产品线路的开拓。
 

图片2 王洋副经理致辞为推介会拉开帷幕
 

  推介会主要介绍了曼谷航班情况、我航航班时刻的旅游线路、旅游产品、旅游资源,团队和散客运价产品,并在现场PPT模拟了中转服务保障流程和航班宣传推广计划。参加推介会旅行社团对开通的曼谷航线旅游产品及旅游环境需求反映强烈。整个推介会都在活跃的气氛中度过,代理人们针对航班运价、行程搭配上都提出了自己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曼谷,名为天使之城,宏伟之城,快乐之城,永恒的宝石之城,坚不可摧的城市,被赋予9枚宝石的宏伟首都,天宫般巍峨皇宫,一座毗湿奴神创造的都市。热带海洋性气候的曼谷常年百花盛开,姹紫嫣红,华彩纷呈。城内数百座大小佛寺云集,因此,曼谷也被称作是“黄袍国都”。如今,曼谷每年吸引着大批外国游客,成为亚洲旅游业最兴旺的城市,已多年被一些欧洲国家评为心目中最理想的旅游目的地。
 

图片6 欢乐的互动现场
 

  深圳航空广州曼谷将在9月25日华丽开航,广州曼谷机票低至500元起,敬请期待。

  以下链接是2015深航新开广州曼谷国际航线推介会视频花絮,通过我们的镜头,让我们一起感受这次推介会的魅力吧!视频链接:http://v.qq.com/page/o/2/y/o0163hxq32y.html。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