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逆向思维做酒店,考眼光更考胆识!

http://www.cnair.com 2015-08-24 16:43: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在深圳市宝安区的沙井镇,一座五星级国际商务酒店拔地而起——维纳斯皇家酒店(沙井麒麟店),是维也纳酒店集团在全国一线城市布局的第一个五星级酒店项目,也是集团为实现“千城万店”的重要战略举措。

  过去几年,维纳斯皇家酒店成功入驻粤西阳江等地,成为国内五星级酒店领域的佼佼者。此次将目光瞄准深圳宝安沙井,是又一次以超乎卓越的战略性目光,将城市传统中心城区的白炽化高端酒店,转战宝安新中心,在理念方面独树一帜,既填补了沙井在高端酒店服务上的市场空白,又在一个全新的一线城市地区建立起标准的五星级酒店。此次创新,从无到有,从有到精,是维也纳在23年发展中与生俱来的不懈追求。

 

  从无到有,从有到精,第一品牌再发力

  多年来,深圳中心老城区的高端酒店数量极多,市场方面趋于饱和,整个高星酒店市场也出现出现严重过剩。维也纳逆市发力进军深圳高星酒店市场,一方面基于维也纳酒店集团强大的品牌实力,另一方面也是基于对沙井市场的深入洞察。位处于深圳市西部的沙井,则是一个相对独立的门户片区,五星级酒店极为短缺,具有规模和档次的实力酒店品牌也是屈指可数。在这种市场需求下,维也纳酒店集团作为行业实力派领头羊,借此机会进军沙井,旨在满足更多高端商务客群的居住需求。

  在经营理念方面,它敢于突破传统,借鉴世界级岸线经济发展的经验,逐渐向西发展和推进自己的品牌。目前,珠江岸线世界格局的发展潜力无限,沿岸的沙井和福永地区,更是在全力打造一座36平方公里的“沿江新城”,以目前沙井西部工业群的产业优势来看,将众多的高新技术企业聚集起来,可以为吸引更多的高素质人才提供机遇,也将使得沙井逐步成为维持深圳西部后发优势的支点,成为本次维纳斯皇家酒店进驻沙井的战略意义所在。

  首席豪华五星酒店,沙井从此更气派

  深圳的宝安区沙井镇,不仅是美食之乡,也是被山水环绕,伴有多功能的商业区。此次深圳维纳斯皇家酒店(麒麟店)入驻其中,是按照国际五星级标准进行兴建的,可以覆盖到沙井镇的核心商圈,且周边交通便利,设施配套齐全,步行百米即可到达商圈地标——沙井京基百纳购物中心,距深圳国际机场和广深珠高速公路也仅咫尺之遥,水路交通四通发达,香港、澳门、珠海、中山、广州等珠三角核心城市举步即达。

  维纳斯皇家酒店此次入驻,不仅将气派豪华、多功能商务休闲场所聚集在一起,而且还成为宝安区沙井镇地标标志性建筑,为来往的游客提供方便,也成为整个深圳市区的商务地标。

  目前,酒店共设有520余间豪华舒适客房,不仅涵盖为商务人士所设的豪华客房、行政客房、以及为家庭愉悦之旅设计豪华山景套房等,还有适合长住客人居住的行政公寓。在高端星级商务配套极为短缺的沙井地区,维纳斯皇家酒店领携可同时容纳逾1000人议会宴请的无柱式豪华宴会厅,以前所未有的姿态沟通了沙井与各界商务人士之间的旅居语境。

  逆向思维激流勇进,开业仅一周创造高星酒店神话

  不同于其他酒店的是,维也纳酒店集团以独特的战略眼光和强大的服务能力布局全国,打破传统酒店入驻的思维模式,将维纳斯皇家酒店铸就成国际五星级商务酒店的首选品牌。据悉,维纳斯皇家酒店(沙井麒麟店)开业仅一周,便做到了综合出租率105.99%的骄人业绩,超出高星酒店平均出租率的近一倍,让行业几乎所有的高星酒店望洋兴叹,由此也创造了高星酒店业绩神话。

  如今,维也纳酒店集团已经为全国100多座城市倾力打造“绅士般品味、淑女般亲切”的优质商旅体验,从而帮助更多商旅人士实现舒旅梦想。23年的服务实践,“一切为了客户”的服务理念,在未来五星级酒店的发展中,更将极致地展现出中高端商旅客群的极致服务效果,尤其是此次在深圳西部中心入驻的维纳斯皇家酒店(沙井麒麟店),更将以打造沙井镇华丽蜕变为己任,不断精益求精,书写卓越品质和完美服务,成为深圳西部五星级酒店的典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