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A&A Room全新酒店加盟模式落地互联网共享思维

http://www.cnair.com 2017-09-30 11:58:59 来源:互联网

  共享经济在全球盛行的大背景下,酒店生态圈的关键词之一也必然是“共享”。与此同时,各大酒店集团都在尝试通过共享资源、跨界整合等措施试图扭转现状,突破微利局面。A&A Room将单体酒店、客房通过网络系统平等互联,助力中国约40万家中小酒店实现产品升级、服务升级和体验升级,这一平等、共享的过程,被视为对现有酒店加盟模式的一次突破。

  酒店连锁化的过程,本质上来说就是加盟商共享总部核心能力、总部利用加盟带来的规模经济实现共赢的过程,这期间,总部与加盟商之间合作制度的制定、利益分配的是否合理等等,都将影响共享的效果乃至成败。这不仅需要双方高度认同且严格贯彻实施的制度与管理措施,并且需要减少管理与协调的成本、最大限度上公平对待双方关系与利益分配,如此一来,连锁共享才有可能成功。

 

  将资产、合作模式等等重新定价拉动需求,A&A Room形成了新的高回报、共分成的商业模式。以互联网技术打通单体酒店“运营孤岛”,推动全国数十万单体酒店实现产品升级、服务升级、体验升级、品牌升级,所有单体酒店通过互联网系统平等相连,既能提升运营管理经验,又避免顾此失彼、权益不对等等传统酒店加盟的痛点。

  在此创新模式下,A&A Room强力引导行业从重资产到轻资产、从一方独大到共赢分成,让单体酒店付出很低的运营成本,来获得了总部共享的品牌标识、千万级会员体系、PMS智云酒店管理系统、服务质量健康、7X24小时的客户服务支持等等强有力的运营管理支持,从根本上解决忠诚顾客流失严重、住宿体验粗劣等问题,赋予起核心竞争力与连锁化品质,以及长期、稳定盈利的能力。

  共享属性最明显还体现在会员发展AA制,A&A门店自己发展的会员预订自己酒店无服务费; 会员预订平台其他门店可按订单收益获取分成,在业内开创会员订单分成共赢共享的先河。全国加盟A&A Room的单体酒店在出租率与收益率上皆实现翻番,互联网共享共赢模式之下,酒店行业有望由此形成一条全新的高回报的酒店加盟之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