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碎片时间与互联网+

http://www.cnair.com 2015-08-21 17:51: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www.cnair.com  新疆飞机维修基地  张洁报道)除了上班、睡觉、吃饭、学习的时间,其实,每个人所剩的时间零零散散,拼凑在一起也没多少,所以,很多人都会觉得生活似乎一直在忙碌中,忙的没时间锻炼,没时间读书,没时间充电……难道真的这么忙吗?其实,时间就像沾过水的海绵,挤挤总会有的。这就是所谓的碎片时间!

  碎片,听着都觉得没多大用处,就好比碎片处理器,一听就知道出来的都是废料;就好比不小心粘贴转移一个文件,结果成了打不开的碎片。可是,碎片有时候却又能带给我们不一样的精彩,比如:万花筒,里面可以拼出各种不同图案的都是碎玻璃或者花纸碎片;蛋壳画,碎蛋壳皮通过不同的组合后形成一幅幅美妙的图画等。碎片的合理运用充分说明,只要给碎片找一个合适的位置,只要对碎片多用一点心思,总能让碎片发挥出超想象的作用。

  那么,碎片时间该怎么利用呢?其实很简单,主要是看你想要干些什么?在互联网如此热浪滚滚的今天,几乎没有人说自己与互联网没有关系。笔者想说的就是:碎片时间与互联网很配哦!互联网就是一个超级大卖场,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找不到的,碎片时间一样能演绎出精彩。别说你和互联网没有关系,手机、平板电脑、电脑,你身边无处不在,QQ、微信、飞信,没有装此类软件的寥寥无几,那么,碎片时间和它们有何关联呢?

  真要说起来,关系还真的挺大的,下载一个英语软件,碎片时间一个、几个单词的背,要不了多久你的英语词汇量一定会吓自己一跳;下载一个新闻端,各种时事新闻碎片时间全掌握,不会成为聚会交流时的盲点;微薄,点滴心情生活感悟碎片时间时时记,留待老去时慢慢回忆;微信,碎片时间随时关注朋友信息,边玩边涨知识……其实,碎片时间看似零碎,但是加在一起也非常可观,况且积少成多、滴水穿石,切不可小看了这七七八八的碎片时间。

  与互联网同步后的碎片时间,足以让每个人都从没时间变为有时间,不在乎时间的大小,也不要放弃原本看着不起眼的碎片时间,做一个有心的人,用碎片时间为自己织起一片不一样的天空。就像一块块可以随时点击的触摸屏,碎片的拼接就是一种最新的体验,别再说没时间、没时间,其实是你的思想跟不上你的脚步,给自己的懒惰照的借口。还想什么呢,做自己的主人,玩转碎片时间也不过是分分钟的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