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只与时间有关

http://www.cnair.com 2015-07-08 12:25: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生活的迷人之处,就在于你永远不知道,蓦然对上的那双眼睛后面,隐藏着怎样的故事。

  开始的时候,以为坚持飞行是一条再简单不过的路,以为只要有目标,最终一定会到达目的地。

  但当我遇到困难与瓶颈,在某些夜深人静的夜晚,突然找不到方向的时候,我会徘徊,疑惑。我还要坚持下去吗?

  有的时候也会怀疑,自己是否真的有能力去做好这件事;也会犹豫,一颗坚持的心能否守得云开见月明?

  我想很多人都有过这样的纠结。

  不知道这一段恋爱,走下去会不会有未来,于是每一次的争吵都歇斯底里;

  不知道这一份工作,会有怎样的前途,于是每一次受挫都恨不得尽快从这个环境抽身。

  于是在寂静的夜晚,都会觉得自己是个失败者,郁郁不得志……

  都交给时间吧,时间会给你最好的答案。

  这世界上的好多事情,我想,只与时间有关。

  爱也好,恨也罢,工作也好,生活亦是。当你置身其中,做好你该做的,剩下的,都交给时间吧,它自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

  乘务六分部   李静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