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将于8月12日开通珠海=武夷山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15-08-06 10:40: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南航在珠三角地区唯一一条直达闽北地区的航线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杨超 冉小伟)

  8月6日,南航珠海公司正式对外发布消息称,将于8月12日起,新开珠海=武夷山航线,每周三、六各一班往返,由全新波音737-800型飞机执飞。周三珠海起飞时刻为08:30,到达武夷山时刻为10:00,武夷山回程时刻为10:55,到达珠海时刻为12:35;周六珠海起飞时刻为19:30,到达武夷山时刻为21:00,武夷山回程时刻为21:55,到达珠海时刻23:35。

  目前,该航班销售已进入南航售票系统,旅客订票异常火爆,截至8月6日首航销售已近百人,预计将迎来满座。据介绍,为回馈广大市民,即使是在旅游旺季,南航珠海公司也将在前3班推出低至380元的超低优惠机票。同时,该公司还与珠海拱北口岸中旅合作推出“茶文化体验之旅”、“半自助四天行”旅游产品,往返最低只需999元,就能让广大市民在这个暑期享受“清新福建行,快乐大武夷”的独特魅力。

  据介绍,该航线是目前南航在珠三角地区唯一一条直达闽北地区的航线。南航珠海公司市场销售部经理赖罡鸿表示,公司之所以选择开通武夷山航线,一方面是因为武夷山作为世界文化与自然“双遗产”宝地,享有独特、稀有、绝妙的自然景观和旅游资源,另一方面是因为武夷山所处的闽北近年来经济快速发展,开通该航线能为珠三角和闽北地区带来较多的经贸合作与商务往来。

  近日,福建南平市政府副秘书长肖光彪一行奔赴珠海,专程推介武夷山旅游资源。据介绍,武夷山所处的福建省南平市生态环境优越,历史文化深厚,该地森林覆盖率74.75%,全市拥有1个国家5A级旅游景区、8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而拥有“百岛之市”“浪漫之城”美誉的滨海城市珠海,是我国首批以整座城市命名的国家级旅游城市,享受“海岛、泡温、高尔夫”等优质旅游资源,而近两年崛起的长隆海洋度假区主题公园及国际马戏节,更使珠海旅游业魅力四射。对此,珠海市文体旅游局副局长秦凤尝表示,随着-珠海武夷山直飞航线的开通,未来两地将以山、海旅游为依托,培育旅游目标市场、加大客源互送,促进两地经济、文化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