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将于9月19—20日在珠海招聘空姐空少

http://www.cnair.com 2015-09-16 10:48: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图1
图2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王放

  9月15日,南航发布消息称,将于9月19日至20日在珠海高校启动大规模的空中乘务员及安全员招聘活动。本次招聘面向全国,男女不限,地域、专业和招聘人数均无限制,主要是为南航今后的发展储备空勤人才,相关信息和要求已在“南航招聘网”上发布。

  据南航珠海公司人力资源部介绍,此次招聘将分别于9月19日和20日在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举行,上午9点至12点现场接受报名并举行面试。凡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在校大三、大四学生、已参加工作的往届生,已婚已育女性均可报名参选。应聘者需携带应聘申请表 、身份证原件、英语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学信网查询页打印件。

  据了解,此次招聘对应聘者的年龄、身高等条件有较明确的规定。应聘者年龄限定在18至25周岁,即1990年1月1日至1997年12月31日期间出生。其中对于已婚已育女性年龄放宽至30岁,即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报名的男性应聘者身高限定在175至185cm之间,女性应聘者身高限定在163至175cm之间。

  此外,应聘人员需在2017年9月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具有良好的英语水平、艺术特长、服务意识、沟通能力、职业形象者可为应聘成功加分,建议女性应聘者面试当天着裙装,尽量将头发盘起,露出额头和鬓角,不要化浓妆和佩戴美瞳,男生着正装、配领带。

  据介绍,南航在此次招聘中还特别推出"明珠之蓝"精英乘务员培养计划,旨在提升国际化空中服务品质,保障公司国际航线、国际航班快速增长的人才需求。与一般通道招录人员相比,列入"明珠之蓝"培养计划的乘务人员除了能免交新乘入职培训费用,还可优先成长为国际航线骨干,享受工作地点、档案、户口等方面的优先安排,更有机会成为公司客舱管理队伍的储备力量。

  南航珠海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蒋进表示,凡满足"非英语专业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英语专业通过专业四级考试、托业考试分数650分以上、英语新托福考试60分以上或者英语雅思考试得分6.0分以上"任一条件的应聘者均有机会列入"明珠之蓝"培养项目。法语、俄语、德语、日语、韩语等专业的应聘人员要求通过大学英语四级。

  此次应聘成功的人员在笔试、体检、培训合格后,将与南航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享受年休和疗养假、职工优惠机票、住房公积金、空勤人员全额医疗保险等多项福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