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将于6月11日在珠海招聘空姐空少 不限名额

http://www.cnair.com 2014-06-07 15:57: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近日,记者从南航珠海公司了解到,南航将在今年6月11日在中国国际航展举办地珠海再次启动大规模的空中乘务员及安全员招聘活动。本次招聘面向全国,性别、专业、招聘名额均没有限制,2014届和2015届大学生均可报考。

  据介绍,此次招聘活动将于6月11日上午9点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交流中心三楼国会厅启动,接受现场报名。大专学历的应聘者年龄限定在18—24周岁,即1990年1月1日至1996年12月31日期间出生;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聘者年龄限定在18—25周岁,即1989年1月1日至1996年12月31日期间出生。报名的男性应聘者身高限定在175~185cm之间,女性应聘者身高限定在163~175cm之间。

  南航珠海公司人力资源部介绍,此次招聘的乘务员和安全员将主要分到珠海、深圳、新疆、贵州、海南、广西、汕头等地工作。应聘人员须在2014年7月1日前参加岗前培训实习,并在2015年9月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招聘工作人员介绍,应聘者报名当天需携带应聘申请表、身份证原件、学信网查询页(含二维码)、英语证书原件,非全日制学历应聘人员(含自学考试、现代远程网络教育、成人高等教育等)须在应聘时提供毕业证书。此外,面试时女生需盘发,着裙装,禁化浓妆,不允许佩戴美瞳;男生需着正装,配领带。

  据介绍,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英语水平、艺术特长、服务意识和沟通能力者可为应聘成功加分不少。详细的招聘信息已通过南航招聘网、南航招聘官方微博等渠道发布。

  据了解,南航作为中国年客运量最大、航线网络最密集、机队规模最大的航空公司,近年来已进入高速发展和战略转型期,因此对人才的需求量也在逐年增加,开展此次招聘活动也是为南航今后的发展储备人才。应聘成功者,在培训合格后,将与南航签订正式合同,享受年休疗养假、职工优惠机票、空勤人员全额医疗保险等额外福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