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祥鹏航空昆明=珠海航线9月18日正式开通

http://www.cnair.com 2016-09-18 14:25: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2016年9月18日12:40,随着8L9893航班平稳降落在珠海机场,祥鹏航空昆明=珠海航线正式开通。

  昆明=珠海航班号为8L9893/4 ,每周一三五七执飞,

  航班具体信息为:

 
 

  “一九七九年那是一个春天,有一位老人在中国的南海边画了一个圈…”改革开放之后,珠海从昔日一个经济落后的边陲小县,一跃成为新型花园城市,现已是珠江三角洲南端的一个重要城市。此次祥鹏航空开通昆明=珠海航线,将为云南地区旅客前往珠海及周边区域带来便利,云南旅客从珠海的口岸抵达澳门也更加便捷。

  为给更多的旅客带来实惠、便捷的购票乘机体验,祥鹏航空推出了“开航惊喜价”:9月18日至9月28日期间,昆明-珠海、珠海-昆明单人单程可享受100元起的超值惊喜(超值机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以上价格均不含机建燃油费用)。

  截至目前,祥鹏航空机队规模达34架,在飞航线79条(包括67条国内航线、12条国际及地区航线),通航城市62个(包括52个国内城市、10个国际及地区城市),涉及25个省区、直辖市及5个国家。目前,祥鹏航空在昆明市场占有率已达到13.10%,在丽江市场占有率17.36%,为云南省第二大基地航空。

  更多航线信息查询、订票,请登录祥鹏航空官网(http://www.luckyair.net/)、下载祥鹏官方app“祥鹏惠”或拨打祥鹏航空官方客服热线95071950。

  如蒙垂询,请联络:顾一航

  电话: 0871-67095569   18213535158

  邮箱:yh.gu@hnair.com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昆明长水国际机场南工作区机场东路2号祥鹏航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