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珠海至海口、揭阳航线增至每天一班

http://www.cnair.com 2014-07-02 16:58: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冉小伟、冯宇)随着暑假来临,为方便市民出行,南航积极增加珠海机场运力投入。日前记者获悉,7月起,南航从珠海机场飞往海口、揭阳的航班由每周四班增加至每天一班。

  据了解,该航线采用性能先进的波音737-800机型执飞,前往海口的起飞时间为每天12:45;前往揭阳的起飞时间为每天16:00,两地的空中飞行时间均为50分钟。据南航工作人员介绍,揭阳航线是今年4月份才开通的新航线,也是珠海第一次开通直飞潮汕地区的空中航线,50分钟的航程相比此前6—7小时的大巴车程大大缩短,使得航线一开通就受到经常往来两地旅客的追捧,平均客座率始终保持在近八成。尽管暑运期间,珠海机场旅游客流激增,但目前在南航官网上该航线仍放有不少优惠机票,这对于那些在炎热夏天想利用暑假带孩子出门探亲旅游、或者一家人去海口度假的人士来说,选择乘坐快捷、舒适的飞机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