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月14日起南航新疆调整乌市至海口往返机型 三天将增座位264个

http://www.cnair.com 2015-02-13 14:52: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陈宇曦 陈阳)笔者从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以下简称“南航”)新疆分公司了解到,自2月14日起,南航将调整乌市-兰州-海口往返航线的机型,三天增加座位达264个。

  据了解,自2月14日至2月16日南航将原有每日执行此航线的CZ6621/2航班由B737-700机型调大至B737-800机型,预计每班往返可增加座位88个。 航班时刻不变,去程北京时间11:10从乌市起飞,13:25到达兰州,短停50分钟后,飞往海口,到达海口美兰国际机场时间为17:30。回程北京时间18:15从海口起飞,21:20分到达兰州中川机场,短停55分钟后,飞回乌鲁木齐。

  据南航工作人员介绍,此举是为应对节前三天乌市至海南海口航班一票难求的情况。该航线是历年来的传统“候鸟”航线,春运期间旅客需求旺盛,今年南航新疆分公司提前采取增加航班、换大机型等多种措施来补充市场,节前机票仍然供不应求。临近春节,南航继续放大此航线运力投入,希望能够使更多的旅客过上团圆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