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暑期力推亲子乐,西樵山国艺家庭出游最佳地

http://www.cnair.com 2015-08-06 09:14:00 来源:全球财经网

  正值一年一度的暑假,许多家长都渴望能带着孩子来一次亲子游。近日,正式开业的西樵山国艺影视城为迎合家长们亲子游的意愿推出了一系列的亲子优惠活动。据西樵山国艺相关负责人介绍:“暑假的到来使得越来越多的家长希望可以同自己的孩子来一场别具一格的亲子游,为了满足家长们要给孩子一个快乐假期的愿望,我们特意面向广大前来游玩的游客们做了一次优惠活动。并且针对那些不同年龄段的孩子以及家长开设了形形色色适合他们的娱乐项目。”据悉,此次开放的亲子类娱乐项目包括启德游乐场、儿童水上乐园、水上闯关等夏日娱乐活动,有到此游玩的父母表示:“不仅游玩项目花样特别多,而价格还特别便宜并且还有很多优惠活动,不必为原本高昂的花销而担心。”其中水上冲关项目八月十五号正式推出。

         学玩并进,寓教于乐中增进亲子情

  据悉,此次推出的亲子游优惠活动,自活动开始之日起便受到了家长与孩子的热烈追捧。不少家长都带着自己的孩子来体验了一番,而博学堂与启德游乐场成为了最受家长与孩子们喜爱的地方。据悉,此次面向游客们开放的博学堂内,不仅包含活字印刷术等中国传统工艺,还原了古代私塾供游客们参观。有的家长表示:“暑假也是为了让孩子好好的放松一下,才决定带孩子出来游玩的,但是在放松的同时,更想让孩子能在游玩的过程中学到一些书本以外的知识。就像活字印刷术,还有好多我们古代的传统工艺都是他们书本上有,但是生活中体验不到的,在‘博学堂’里能真正让孩子们了解我们的古文化,我觉得非常有意义。”

         大孩子们的最爱,水上闯关火爆异常

  西樵山国艺影视城在关注儿童快乐的同时,也没有忘记青少年娱乐项目。据影视城相关负责人介绍:“我们的亲子游活动是覆盖4-22岁左右的,不仅有针对4-16岁孩子开放的博学堂与期的游乐园。更有针对14岁以上的游客们开放了水上闯关为主题的大型露天水上项目。”据悉,此次开放的水上闯关项目共分为蜻蜓点水、手忙脚乱、太空漫步、步步惊心、鲤鱼跃龙门、烽火台六大关卡,且每个项目都十分清爽、刺激。有游客表示:“这么热的夏天光泡在水里降温解暑实在太无聊了,和朋友玩水上项目不仅避暑还特别缓解平时的工作压力,还是聚会的好去处,一举两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