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京郊的童话秋天——亲子一家齐步走

http://www.cnair.com 2014-08-26 13:14: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立秋过后,山里渐渐有了凉意,云峰山树屋旁边深绿的树叶渐渐变黄,森林的色彩慢慢缤纷,核桃树第一个带给大家成熟的果实,云峰山里秋天的活动也随之开始。

  云峰山上的树屋都建在高高的的大树周围。一到秋天,观景阳台前触手可及的松果便散发着悠悠松香,淘气的孩子伸手就能摘到树叶和各种果实——最常见就是橡子。如果再晚一点,运气好的话就可以捡到一些毛栗子,参加丛林探险活动孩子们会知道像小刺猬一样的果实里面其实是他们最爱吃的栗子。

  

  如果想感受秋天丰收的喜悦,采摘是一个必须参加的活动。山脚下种的核桃、栗子、苹果、鸭梨都在秋季陆续成熟。这里麦饭石矿泉水浇灌的果树果实自然也不一样。

  

  山下黄土坎鸭梨,表皮金黄,入口脆甜,光糖含量极高,更有特别一点,黄土坎鸭梨特有抗氧化生物元素是人体防止衰老、减缓疲劳感的极佳成分。也因为这样,黄土坎鸭梨在清代就被列为“贡梨”。这里的栗子也极副盛名——燕山板栗,远销日本。不必糖炒,煮熟之后,香软甜糯的口感会让你顿时倾倒。核桃、苹果等等,口味都比一般水果更胜一筹。

  

  红叶是秋天的颜色。不管是参加我们的丛林探险还是小野人一日游,都可以在缤纷的山林饱览秋景。云峰山树种众多,槐树、杨树、桑树、银杏树、橡子树、五角枫……,每到秋季,凉意袭来,秋气逐渐在树叶上染上不同颜色。树种不同颜色也自不相同,淡黄是桑叶、鲜黄是银杏、杨树黄叶中常带有没有完全黄透的绿色。而五角枫则在深秋时慢慢变成朱红色,与鲜红的椿树又有不同。陆续变色的秋叶如春花斗艳一般,把秋天云峰山描画得更加五彩斑斓。

  

  如果对短暂的红叶还有不舍,那么参加景区的叶拓活动就可以弥补这个遗憾。走在森林里寺庙边的蜿蜒古道,撷取一片红叶,涂上颜料,印在我们的白色包上,不仅是一个美丽的装饰,而且也算是把秋天带回来家了。

 

 

  云峰山景区秋天的活动(9.1-11.15)

  一. 秋日童话森林故事会。

  二. 秋游“云峰山”亲子一家齐步走。

  三. 走进童话秋天——儿童“虫”林探险。

  四.秋日彩绘大自然——植物拓印。

  【小贴士】

  北京云峰山景区官方网站 www.yunfengshan.com

  地址:北京市密云县不老屯镇燕落村

  电话:010-81098688

  自驾线路:GPS 请查找北纬40°35"7",东经116°56"59"(云峰山)

  云峰山微信:yunfengshan-

  路线一:京承高速---16#密云出口下---密关路---溪翁庄---石城---新大关桥---石佛路口右转(往不老屯方向)---黄土坎---不老屯镇燕落村---景区入口往北---云峰山景区。

  路线二:京承高速---23#太师屯出口下---松树峪北口左转---前行100米---松树峪路口右转---琉辛路—辛庄西口左转---高岭---不老屯镇燕落村---景区入口往北---云峰山景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