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清晏九洲六一大型亲子私旅体验游------千岛湖别墅之行

http://www.cnair.com 2014-06-06 14:33: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千岛湖别墅区依山傍水,坐拥千岛湖天然奇景。别墅区三面环山,地势迂回,颇有古代皇家园林的美学风范。小憩片刻之后,在别墅旁散散心,看湖水荡漾,闻鸟鸣雀唱,和孩子们一起玩游戏、嬉闹,完完整整地将身心交给大自然。




 

  不知不觉,黄昏降临。正待和伙伴们一道筹划晚餐的时候,天色骤变,雨后的天空由蓝色逐渐变换为紫色、橙色、金色……所有的人都被突如其来的美景惊呆了。孩子们在彩霞笼罩的草地上,欢快地舞蹈、歌唱。传说中的“彩霞”、“火烧云”,竟然在此时此刻真实地出现在我们眼前,让人不禁感叹,千岛湖的生态之美。


 

  流连忘返于美景,晚饭自然晚了一会儿,不过还好,区区数分钟的车程,我们便来到了在当地大名鼎鼎的“农家乐”——千岛湖鱼庄。鲜美的鱼汤,一端上来便成为这顿晚饭的最佳主角,赢得了吃货们一致的交口称赞。配菜也是别致新鲜,入口便能咀嚼出青山绿水的味道来。萎靡的食欲像注入了兴奋剂一般,迅速膨胀。




 

  翌日清晨,在鸟鸣声中自然醒来。推开窗户,望着窗外的茂林修竹,迎着柔和的阳光伸个懒腰。吃过早饭,坐在露台上,望着平静的湖面上翩翩飞起的白鹭,心情分外宁静。


 

  千岛湖的水碧绿而而晶莹,一如它诗意而纯净的名字。当水花无意中溅到你脸上时,你若有情,自会生出一丝久违的感动。

  千岛湖森林覆盖率94.7%,空气质量指数一级。大名鼎鼎的农夫山泉的重要水源地便是这宁静而纯洁的千岛湖。


 

  人生大美,莫过于择景而聚。美景相依,美食相伴,才不负心灵的诗意和放达。依依不舍中,期待着与千岛湖的再一次重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