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途家网:踏青赏花 周末亲子游好去处

http://www.cnair.com 2015-03-25 17:44: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眼下正是万物生长,春暖花开的季节,不少家长开始计划带着可爱的宝贝们来一次开开心心的亲子游。而对于平时工作很忙的家长们来说,去太远的地方又不太现实,因此周边游就成了他们的首选。周边游不仅能够欣赏到美丽的春色,轻松的旅程还不会让宝贝们感到疲惫。最好是能够选一处大房子住下,宝贝玩累了可以在里面安静的休息,醒了可以吃到妈妈做的美味饭菜,他(她)一定会玩儿的特别开心。下面小编就为北上广的家长们介绍几个不错的周末亲子游好去处。

  北京周边——白洋淀,畅游“北地江南”

  春天,烟波浩淼的白洋淀,清晨水雾缭绕,云烟氤氲。同冰寒搏斗的芦苇,顽强的破土而出,芦芽竞放,随着芦笋由紫转绿的变化,满淀碧翠。春风戏弄船头,轻轻抚摸岸边的娇嫩草芽,那水浪撞击船头的微响,那风拨水草的沙沙声,无不唱出春天的水歌。如果您乘一只木船,划划停停,听一听大淀深处的雁鸣莺歌,舀一捧微带凉意的淀水,看一眼点点水岛和列列长堤,令人心旷神怡。

  带着宝贝逛一逛荷花大观园,如画一般的绿荷一定会吸引他们。《嘎子印象》是白洋淀红色旅游项目中的重头戏,它把人们熟悉的小兵张嘎的故事展现给游客,非常受欢迎。还可以带着宝贝游一下文化苑的嘎子村等景点,寻找一下当年嘎子的记忆。

  推荐住宿:保定途家斯维登度假别墅(美芦庄园)。美芦庄园白洋淀风景区内,小区采用英伦体系的建筑风格,强调温馨和谐,典雅尺度,让您体验到不一样的异国风情。别墅带给你的不仅仅是超大的空间,更配备了泡池、书房、休闲室等养生休闲设施。北京的家长们可以在这里找到一个安静的住处,和宝贝享受一个快乐的周末。别墅有两室-四室多种房型,价位在1069-2059元之间。

白洋淀途家美芦庄园典雅三卧园景温泉别墅

  上海周边——苏州,找回江南的最初印记

  婉转深巷传来的评弹伴着咿咿呀呀的哼唱,在苏州能找回江南最初的记忆。你可以带着小朋友在苏州园林的假山群中捉迷藏,对着满园的奇石发挥想象,在狮子林释放童心。也可以去虎丘听听历史故事,你会听到夫差、孙权、苏轼这些如雷贯耳的名字和名字背后生动有趣的历史知识。到了午后还可以去山塘书院,来一壶碧螺春,听一段依依侬侬的苏州评弹,在清闲中度过漫长时光。去太湖边上搞一次家庭集体的骑行也必不可少,在旭日初升的早上,沿着太湖缓缓骑行,岂不快哉!可以的话,还要去一次暨阳湖欢乐世界,在新奇的游乐项目中锻炼小朋友的勇气。

  推荐住宿:苏州途家斯维登度假公寓(普罗旺斯)。公寓位于吴中东山半岛临湖镇新市街,紧邻太湖,以地中海地区的西班牙风情为社区基调,优越的地理位置让你享受独特的滨湖度假生活。公寓可供选择的房型格局丰富多样,空间宽敞,厨房、洗衣等配套设备一应俱全,日常客用品按照五星级酒店的标准设计。公寓性价比非常高,价格在281-657元之间。

苏州途家普罗旺斯豪华双卧套房

  广州周边——惠州,漫步巽寮湾柔软沙滩

  广州深圳的朋友,可以带着宝贝到惠州巽寮湾。巽寮湾是粤东数百公里中海水最洁净的海湾之一。在巽寮湾踏足沙滩,享受一流的阳光和空气,领略蓝天、白云、沙滩、海浪的诗情画意,尽情欣赏琳琅满目的海底世界,度过难忘的蓝色之旅。

  春天的时候我们可以欣赏到它的另样风情,恬静、婉约,一份楚楚动人的气象。没有过分喧嚣的巽寮湾,这么娴静,静静的小岛,轻唱的海浪,白白的沙,质朴的天然,果然别具一番妩媚。落日时刻,不那么热烈的一轮落日,红红的颜色,有一份绚烂之后的宁静。暮色已渐渐升起的时候,小岛、大海、沙滩,还有依湾而建的漂亮建筑,都仿佛在一个美丽的童话世界里。

  映着夕阳,大手牵着小手漫步在柔软的海滩上,此时美景与温馨定会让你动容。

  推荐住宿:惠州途家斯维登度假公寓(巽寮湾中航元屿海)。公寓地处巽寮国家AAAA级风景区核心区域,是同时拥有临海、亲湖、环山、观岛四大特色的高端滨海度假区。小区拥有私有海岸线、原生态双海岛、原生态森林公园、千年自然礁石群、生态水库、帆艇运动俱乐部基地、山海高尔夫球场、滨海风情商业街等多样的自然风景与度假项目,是滨海度假的极佳选择。公寓房间空间宽敞,风格优雅,凭栏远望海景就在眼前。公寓有一室、两室多个房型,性价比也极高,价格在143-323元之间。

惠州途家元屿海高级海景双床房

  Tips:

  途家网址:http://www.tujia.com/

  途家全国客服电话:400—188—1234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