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蜀南竹海 秋冬养生好去处

http://www.cnair.com 2015-11-13 16:42: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蜀南竹海,位于四川宜宾,是中国风景版图上的绿洲,是我国最大的集山水、溶洞、湖泊、瀑布于一体,兼有历史悠久的人文景观的最大原始“绿竹公园”;植被覆盖率达92%,为我国空气负离子含量极高的天然氧吧。

  观景祈福运动享美食

  秋冬到蜀南竹海,可观百龟拜寿,观寒风潇潇吹绿海,观麦色溪水竹海流、观雪压竹头低。蜀南竹海有很多“福地”,被称之为幸运竹海。如仙寓硐、天宝寨、挂榜岩,新年来临之时,到仙寓硐为家人祈求能带来福源和幸运,到天宝寨祈求家人平安,到挂榜岩景点为学子祈求学业有成。与此同时,冬季内多雾气候较多,曾经被评为“四川省十大最美景点”之一的蜀南竹海忘忧谷在缭绕的雾气中更有看头。

 
 
 

  如果你还是运动爱好者,那就再好不过了,景区内可参与划船、骑车、攀登等各种有氧运动,帮你促进冬日内的血液循环。

  当然,养生也离不开美食,这里的冬笋是一绝,竹海特色全竹宴更是值得一试。就连这里的竹根水也是宝,它带弱碱性,是纯天然的苏打水。

 

  交通:

  成都出发的自驾车,需3个小时,可沿着成都—成赤高速(自贡)—内宜高速—宜宾—竹海镇—竹海西大门(世外桃源)的路线前往。

  重庆出发的自驾车,约3小时,从重庆出发,经重庆绕城高速渝泸互通往泸州方向,在长宁(下长)下高速,然后经长宁到达蜀南竹海。

  西安出发的自驾车,约10小时,从西安出发,经包茂高依次经过安康、达州后到达重庆,经重庆绕城高速渝泸互通往泸州方向,在长宁(下场)下高速,然后经长宁到达蜀南竹海。

  从昆明出发的自驾车,约8小时,从昆明出发,延渝昆高速至宜宾,经宜长旅游公路至长宁西大门进入景区。

  景区查询:400-8892-888  0831-8885199

  景区官网:www.snzh.cn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