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庆小长假好去处 萍乡武功山占熬头

http://www.cnair.com 2014-09-24 11:36: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国庆假期即将来临,国内景区也将迎来集中时段的出游高峰,在这个时候如何选择出游线路就成为了重中之重,良好的旅游目的地能够让人充分得享受假期的愉悦,不恰的选择则会大大折损旅行的幸福感。

  这个时候传统的著名热门景区,并不是首选,一些“非著名”但风景优美的地方,应该着重考虑。如果你想体会清新舒畅、绝不后悔的假期,江西萍乡武功山毫无疑问是国庆出行的最佳选择。

  武功山是集人文景观和自然景观为一体的山岳型风景名胜区,同时也为国家AAAA级风景名胜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地质公园、国家自然遗产、2009年被中国国家地理评为中国十大“非著名”山峰之一、2009年武功山入围“中国大学生最喜欢的旅游景区”金奖。
 


(梁新民摄)

  武功山历史悠久,文化源远流长,远自汉晋起,被道佛两家择为修身养性之洞天福地,明朝时香火达到鼎盛时期,山南山北建进了庵、堂、寺、观达100多处,无数善男信女到此朝拜。自唐宋以来诸多仰慕其名而登山游赏吟诗作赋的名人学士络绎不绝,留下了无数珍贵墨迹,其中最为出名的数汉之葛玄、晋之葛洪、梁之陶弘景、唐之袁皓、宋之黄庭坚、明之徐霞客、近代的陈毅元帅。
 


(姚国萍摄)

  武功山景色优美,其中最为奇特的就是海内独树一帜的高山草甸。在海拔1600米的地区,居然如同草原一般的景致,连绵不绝,多达百亩,观之心情舒畅,让人有一种纵马奔驰的冲动。也正是因为如此,武功山高山草甸的照片,频繁的入选《时代杂志》、路透社等国际传媒巨头的年度最佳图片。
 


(李崇仁摄)

  石鼓寺古朴雄浑、古祭坛神秘悠远、吊马桩高险奇峻,金壶洒如落仙境、夫妻峰四面玲珑、穿云笋喻情于坚,还有发云界所创造的云海奇观,堪比泰山;羊狮幕独特的地貌,胜过黄石公园。你甚至可以选择携带帐篷,在种种美景之中露营,欣赏景点24小时的美丽。夜晚璀璨的银河,将让你经历一场属于武功山的奇幻旅行。


(刘昔清摄)

  9月16日,沪昆高铁南长段通车,将长株潭、长三角、珠三角、大武汉四大城市群收揽在萍乡武功山景区3小时经济圈内,其中萍乡到长沙、南昌车程分别为30分钟、60分钟,到上海、广州车程则均为3小时。便捷的交通,给武功山带来了更多的契机,也让渴望国庆出游的你,可以用更低的旅行成本,到达这片旅游的胜地。


(戴建萍摄)

  秋天的江西,气候适中,天高风清,武功山经过彻底的清理,以最俊美的形象,迎接八方来宾。在这里,你不会看到无穷无尽的游人,只会看到草甸上惬意的身影;在这里,你不会被强制绑架购物,只有江西最为淳朴的乡音和乡情。

  来到这里,爱上这里。国庆来武功山,你绝对不会后悔。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