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公益接力进行,51YOU志愿者关爱“特殊儿童”

http://www.cnair.com 2015-07-29 16:44:16 来源:上海都市网

  公益贵在坚持!继六一儿童节赴悦苗寄养园送节日祝福后,海航51YOU旅游网益起游志愿者于7月29日再次走进上海悦苗残疾人寄养园,兑现当初将爱心持续下去的承诺,为60多位特殊儿童送去精美礼物和夏日关怀,与小朋友们一起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

  公益贵在坚持!继六一儿童节赴悦苗寄养园送节日祝福后,海航51YOU旅游网“益起游”志愿者于7月29日再次走进上海悦苗残疾人寄养园,兑现当初“将爱心持续下去”的承诺,为60多位特殊儿童送去精美礼物和夏日关怀,与小朋友们一起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

(上海悦苗寄养园公益行)

  上海悦苗残疾人寄养园是一家为智障青少年提供养护和疗育的民办非盈利性社会福利机构,旨在关爱智障青少年的成长,推进残疾人社会保障事业的发展。“益起游”是51YOU旅游网内部员工自发组织的一个志愿者协会,致力于传播社会正能量,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力量。6月1日,51YOU旅游网“益起游”志愿者首次走进悦苗寄养园,与小朋友们一起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儿童节,并与园长达成共识,许诺一定会将爱心持续下去,为孩子们带来更多的欢乐。

  如今,时隔近2个月,孩子们的成长和生活情况依然牵挂着每一位志愿者的心。适值三伏天酷暑炎热,51YOU旅游网“益起游”志愿者再次发起公益慰问活动,前往悦苗寄养园为孩子们送去冷饮、牛奶等礼物,并用图片、动画、游戏的形式为小朋友们介绍世界美景,让他们感受大自然的奥秘。对此,51YOU旅游网“益起游”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因为身体或心理的原因,这些特殊儿童无法像我们正常人一样享受在路上的感觉,所以我们用孩子们乐于接受的形式,帮助他们获取美的视觉享受。”

  “特殊儿童”一直是51YOU旅游网“益起游”公益项目的重点关注对象。7月28日,51YOU旅游网“益起游”的另一批志愿者也从湘西拉务小学成功返回。拉务小学是湘西农村众多贫困小学的一个典型代表,这里的乡民大都靠外出务工来谋生,学校里90%以上的儿童都属于留守儿童。随着暑期的来临,没有父母关爱的孩子们更失去了来自师长们的关怀和监督。为此,51YOU旅游网“益起游”志愿者精心组织了为期一周的公益助学活动,为留守儿童特别安排了轻松愉快、寓教于乐的课程内容,帮助疏解孩子们内心的孤独和不良情绪,并送去了书包、笔袋等学习用品,陪孩子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暑期。

(湘西拉务小学公益行)

  近年来,秉承海航集团慈爱为本、回馈社会的宗旨,51YOU旅游网已先后组织发起多次公益活动,如“我接爸妈来北京”、“养老院联欢庆春节”、“放下手机一小时”、“5.1元公益助学”等。同时,“益起游”项目也在积极倡导“公益+旅行”的方式,鼓励旅行者以旅行之名,行义工之职,力所能及地贡献爱心,传播社会正能量,赋予每一次旅程特殊的意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