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首届“魅力仙女山”特色文化展演季将于17日开幕

http://www.cnair.com 2015-07-15 11:49:44 来源:武隆旅游网

武隆极具特色文化村寨——中下石院天坑

  近日,记者从武隆宣传部获悉,武隆首届“魅力仙女山”特色文化艺术展演将于7月17日,在武隆仙女山镇仙女广场拉开帷幕。届时,参展人员不仅能一览武隆非物质文化名目,还能领略到极具武隆浓郁地理特色的歌舞表演。

  据悉,此届艺术展演由武隆县宣传部、文化体委会牵头,武隆县仙女山镇政府联合,以推介武隆特色民俗文化、推动武隆旅游宣传为目的,通过对非物质文化、全县精品文艺节目、乡镇特色文化展演,特色旅游产品推荐、著名书画家作品展等方式,为游客带去一节生动直观的“武隆旅游”百科课堂。

  作为首届,此次展演季将会持续到8月中旬(7月17日至8月8日),白天游客可现场互动参加一系列趣味性地方体育活动,每天晚上就可观看到众多武隆民俗文化演出。在一个月的展演中,作为武隆地域非物质文化代表作,龙狮舞、唢呐、排箫、耍锣鼓等元素也会稀缺亮相,全县23个乡镇及歌舞团齐上阵,倾力打造7.24“非遗之夜”7.25“雪玲仙山杯音乐舞蹈大赛”、7.31“中下石院民俗村寨之夜”等民俗文化演出,势必为武隆旅游又添新名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