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1000张门票免费送!本周末仙女山C-MART继续嗨

http://www.cnair.com 2015-07-24 09:49: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上周末(7月18日),全球首创露营集市仙女山C-MART炫酷开市,独具创意的产品、欧洲风格的集市、概念全新的购物体验……令上万名游客惊喜不已。而现场,关注“武隆景区”官方微信赢商铺通用代金券及红包活动更是吸引数千游客参与抽奖,热情高涨!

仙女山C-MART露营集市

  没玩够?不过瘾?

  本周末,精彩再袭。1000张仙女山景区门票1元秒杀,仙女山C-MART露营集市邀你继续嗨!

  “1元票”于7月24日上午10点准时在“武隆旅游旗舰”天猫店开秒,门票限量1000张,每个账号限购一张,使用期限为本周末(7月25日、26日)。

仙女山景区

  据悉,武隆C-MART是全球首创的一个以创意分享、亲子互动、自然修心为主题的草坪露营集市。自推出以来就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为有创意却又苦于没有展示机会的商家创设了一个高水平的舞台,同时也给市民带来了全新的消费体验。

  据记者了解,自C-MART在6月开始向外招商以来,想进驻的商家不计其数。但可以说,这次来到仙女山C-MART的商家都是经过严格把关,层层挑选才最终得以入驻这个全球首创集市的。他们本身就是大咖,商品都是独具匠心之作,包括中国首位扇品吉他制琴师犹小飞现场制琴、“人体logo”照走红摄影师梁小铁用他那环游世界的相机给游客拍照、重庆婚纱女皇娇娇度身定制婚纱等。

  除了各种有趣的小商品,C-MART集市还依照欧洲风格打造有埃菲尔铁塔、比萨斜塔和伦敦电话亭等极具欧洲特色的建筑模型和路标,还有外国模特为游客送上重庆第一款互联网小面“挑挑小面”,让现场游客大呼“过瘾”。

  美景就在眼前,产品就在身边。本周末,继续约C,继续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