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仙女山“红包雨”诞生超级大奖 新年就是要666

http://www.cnair.com 2017-02-09 16:08: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新春新福利,武隆仙女山为广大游客准备已久的罕见的“天文奇观”——“红包雨”已于今日(9日)强势上线!

  今日上午十一点钟在仙女山景区,武隆景区的工作人员双手环抱一个大抽奖箱现身重庆——武隆的旅游大巴上,给大家带来满满的福气,在车上的所有游客均可抽奖领取红包一个。

工作人员为大家带来福气

小朋友也来抽奖拼手气

  经过一轮紧张又热闹的红包抽奖之后,来自重庆主城的冯先生抽到了今天“红包雨”的超级大奖——666元的大红包,简直就是抢红包界的手气最佳!

666元的大奖得主

  已经来过仙女山三次的冯先生,这次是带着老伴、女儿及孙女一起来,可以说是武隆的忠实粉丝。抽到大奖时,冯先生还没意识到自己中了大奖,直呼“幸福来的太突然”,真的是一位比较可爱的老先生。

车厢内充满着福气

  而其他抽到小红包的游客也纷纷表示“重在参与,新年开春都是图个大吉大利,仙女山的这场红包雨下的真不错!”

  据悉,这是武隆景区为广大游客献出的第一波新春豪礼,此次“红包雨”活动将从今日一直持续到15日,红包总金额高达百万元,没有淋到“红包雨”的网友们,也不要心急,可以到旅游百事通各大门市咨询报名,悄悄告诉你,后面还有终极大奖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