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铂涛获“中国饭店集团60强” 门店数全国第一

http://www.cnair.com 2015-07-15 11:04:25 来源:凤凰网

  2015年7月8日,由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香港理工大学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饭店集团化发展论坛暨第九届饭店品牌建设国际论坛”在太原开幕。论坛同期发布了“2014年度中国饭店集团60强”,铂涛集团荣誉上榜,门店数全国第一,客房数位居第二。

  2014年度中国最具规模的60家饭店管理集团,是在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今年开展的“2014年度中国饭店集团经营规模统计”结果的基础上,根据各饭店集团截止2014年底已签订正式管理合同的客房总量进行排名。

  铂涛集团经营规模的扩张速度业内领先,很大程度上得益于铂涛集团品牌创建平台和会员平台的两大战略平台优势。

  铂涛集团在业内首创以出行和休闲生活体验为主的品牌创建平台,致力于打造品牌加速器。在这个平台上,外部创业团队和职业经理人以独立的公司负责品牌构想、客户体验、运营;加速器提供资金、开发资源、会员体系、供应链、融贷渠道等完善的产业链以及财务、人事体系等支持。在品牌创建平台的加速作用下,铂涛集团旗下品牌数已经达到17个,业内领先的品牌数量使得铂涛在规模扩张速度上优势凸显。

  同时,铂涛集团拥有中国酒店业最大的会员平台铂涛会,中央预订系统提供官网、手机客户端、手机触屏版、微信、客服热线等预订渠道,超过75%的客人通过该系统预订入住。铂涛会会员平台强大的会员引流能力,助力铂涛集团旗下品牌在连锁加盟方面快速扩张。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