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尚美生活千万现金回馈门店,AA旅行或成互联网酒店新接口

http://www.cnair.com 2017-01-22 18:13:48 来源:中国网

  从1月20号到2月11号,也就是农历小年到来年正月十五期间,只要通过AA 旅行APP预订酒店,均享受立减10元优惠。据了解,这仅仅是尚美生活集团融资1.4亿后千万回馈用户活动的其中一波,另有注册送礼包、积分换大礼等活动也启动在即,而用户只需动动手指就可享受多重优惠,前所未有的大手笔让活动本身吸引力十足。

  据悉,AA 旅行是尚美生活集团推出的一站式酒店预订平台,始终为用户提供方便快捷的酒店预订及生活消费服务。在成功融资1.4亿元后,尚美生活特别拿出千万回馈广大用户,所有AA 旅行用户皆有机会获取丰厚大礼,优惠多多。

  除去预订立减10元,用户还可在AA旅行平台上的其他社群领取更多优惠券,再加上新用户注册送500元代券礼包、AA旅行积分可兑换免费房等等大手笔,堪称史上优惠力度最大、住宿价格最低的一次活动。

  除去参与门槛低、易操作,用户进入活动的渠道也非常广阔,在尚美集团网站与微信公众号、旗下酒店8大品牌网站与微信公众号等地均能进入活动链接页面,“随时随地享优惠”。

  长达近1个月的活动时间、前所未有的优惠力度,证实了尚美的诚意,也为这个春节期间在外住宿的人们增添一份暖意。无论探亲访友还是旅居外地,尚美遍布全国791座城市的2088家门店都已做好准备,为春节期间有住宿需求的用户提供最具性价比、最温馨的品质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