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召开旺季生产动员大会

http://www.cnair.com 2015-07-04 18:06: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吴鸿灏)7月1日,消防护卫部护卫一大队召开了安全警示教育暨旺季生产动员大会,会议首先对2015年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大队全员为安全保障工作付出的努力。其次以幻灯片的形式对上半年的安全生产、服务投诉进行了数据统计和分析,并结合有效数据对比,全面分析了各分队在安全保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结合典型不安全事件,深入浅出的道明了习惯性违章给消防安全带来的极大风险。

  会议最后,对大队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和旺季安全生产进行动员要求:一是认清形势,统一思想,继续在确保消防安全上下功夫。二是明确责任,狠抓落实,继续倡导持续安全工作理念。三是大胆管理,严明纪律,努力打造高素质的护卫队伍。四是扑下身子,真抓实干,着力解决当前面临的几个突出问题。五是转变观念,换位思考,妥善处理安全与服务的关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