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香港快运航空2015年5月份载客量大幅攀升77% 称霸香港最准时航空公司

http://www.cnair.com 2015-06-19 15:01: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香港,2015619唯一一家香港本土的低成本航空公司香港快运航空宣布2015年5月份载客量较上年同期大幅增长77%,载客量达164, 124人次。

  香港快运航空行政总裁安浩恩(Andrew Cowen)表示:「北亚市场持续成为香港快运航空的主要旅客增长来源,我们亦于5月初开通了直飞中国银川的航班,加上出游需求受月初的公众假期带动而表现强劲,为香港快运航空带来了载客率的增长。」

  安浩恩补充:「我们十分高兴能与各位分享5月份载客量的大幅增长,与此同时,香港快运航空在过去的12个月内已接载了超过160万位旅客。透过加入更多新的客机及不断开通新航点,我们预期载客量按年会继续有双位数增长。」

  另外,在航班准点率方面,香港快运航空继续蝉联香港本土航空公司的榜首宝座。根据独立航班监测网站www.flightstats.com的数据,香港快运航空今年5月的航班准点率(OTP)达71%。航班准点率(OTP)由独立航班监测网站 www.flightstats.com統計公佈。


  截至2015531日的过往12个月 20155
搭载旅客人次 1,645,992 164,124
较去年同期增长 101% 77%
航班准点率* 84% 71%

  *航班准点率是指在计划起飞时间15分钟内起飞的航班数量 (即航空业衡量准点率的一般标准)

  目前,香港快运航空提供前往22个亚洲热门目的地的优惠机票,其中包括即将启航的中国敦煌(6月29日)、泰国曼谷-廊曼(7月20日),以及柬埔寨暹粒(9月1日)。
 


上图:香港快运航空宣布2015年5月份载客量较上年同期大幅增长77%。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