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塔城机场创新职工餐厅管理模式

http://www.cnair.com 2015-06-17 11:09: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罗婧旖)塔城机场自增设汉餐厅后又推出新举措,通过成立食堂管理小组,创新职工餐厅管理模式强化日常管理,进一步做好职工后勤保障工作。

  1、塔城机场委托机场责任心强的员工组成食堂管理小组其中包括监管小组、账目小组、后勤小组、由监管小组统一管理食堂日常事物。2、加强人员管理,制定实施了《食堂工作人员卫生制度》、《食堂管理小组规定》等一系列管理制度,将日常工作制度化。3、加强食堂用餐菜品调换,根据夏季天气特别制定夏季就餐菜品;为加强食品安全,食堂管理小组选定国家指定菜点购置新鲜蔬菜,让辛勤工作的各位职工吃上绿色、放心的蔬菜;同时广泛收集职工的意见,及时查找解决存在的问题。

  在塔城机场工会的支持与帮助下,塔城机场食堂管理小组将秉承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在食品安全、食堂卫生、菜肴品质等方面不断加强创新管理,逐步实现餐饮管理规范化、标准化、优质化,积极努力的为塔城机场职工营造安全卫生的就餐环境,为即将到来的旺季生产奠定坚实的后勤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