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消防护卫部护卫一大队全员参加企业文化手册内容考核

http://www.cnair.com 2015-06-13 17:11: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吴鸿灏)为了进一步检验员工对企业文化手册内容的理解掌握情况,2015年6月12日上午,消防护卫部护卫一大队组织全员开展企业文化手册内容考核活动。

  自机场集团企业文化手册下发以来,消防护卫部始终把宣传教育和培训工作贯穿在整个企业文化学习当中,并通过多样化的学习方法,加深员工对企业文化手册精神实质内容的领悟,使其熟记企业文化体系核心内容。“能吃苦、肯奉献、创新进取”这一共同的企业精神,已深深的映在大家的心里。手册内容的学习

  通过这次企业文化的宣贯学习,使大队每一名员工更深地了解了机场集团企业文化的精神内涵,了解机场集团这十年来的发展壮大,进一步把思想和行为统一到企业宗旨和愿景上,不断提升个人素能,为机场的跨越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