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地面服务部开辟登机“三通道”彰显服务新品质

http://www.cnair.com 2015-06-13 16:41: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马玲)近日,地面服务部旅客服务中心推出“三通道”这一服务新举措使机场隔离区内保持了良好的登机秩序,提高了旅客登机效率。进一步改善登机秩序,提升登机服务质量,旅客服务中心积极思考,利用隔离带将登机口划分为三个登机通道:头等舱、公务舱、金银卡旅客登机通道和普通旅客登机通道还有老人、儿童、孕妇(过站)等特殊旅客单独通道。为有效区分登机通道,旅客服务中心采用“优先登机”提示牌放置在通道前方隔离带上,让登机旅客能对“优先登机”通道及普通旅客通道一目了然。

  经过几天的试运行,旅客服务中心发现这样的方法进行登机,不仅得到了员工们的支持,也得到了旅客们的认可,并且也便于登机口工作人员维护登机秩序。现在,进入登机区域后,能看见的是旅客有序的走进登机通道,不同需求的旅客进行着各自的登机程序,登机口前井然有序,员工们脸上的笑容多了,旅客的抱怨少了,排队的秩序也越来越好了。旅客服务中心将不断积极开动脑筋,为不断提高完善服务质量出力献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