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6月19日起南航将恢复乌市-哈密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15-06-12 17:21: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黄卓 伏根)夏季到来,新疆各地旅游市场也将迎来传统的黄金期。日前,记者从南方航空新疆分公司了解到,为助力旺季疆内旅游市场,南航将自6月19日起,恢复执行乌鲁木齐至哈密航线。

  据了解,执行此次恢复航线的航班号为CZ6689/90,每周3班,周一三五执行,由E90机型执飞,往返可提供座位数180余个。去程CZ6689北京时间08:55从乌鲁木齐本场起飞,10:05到达哈密;回程CZ6690将自10:55从哈密起飞,12:00返回到乌市。

  届时,仅有南航执飞的乌市至哈密航线将成为两地间唯一的一条空中通道,有出行计划的旅客可根据需要提早规划行程。

  哈密向来是疆内旅游旺季的热点之一,此地的瓜果美食享有盛誉,独特的民族风情也令人不禁向往。南航复航哈密不但给更多的内地旅客来此游玩提供了便利条件,也给当地旅客提供了更为舒适的出行选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