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分公司乌鲁木齐至哈密航班复航

http://www.cnair.com 2015-06-23 12:26: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6月19日上午10:50,由南航新疆分公司E190机型执飞的CZ6689航班从哈密机场起飞,于11:45分平稳地降落在了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宣布了由乌鲁木齐往返哈密航班复航成功。

  哈密机场属军民合用机场,地处东疆,北面靠山,昼夜温差大,属典型沙漠性气候,不利于大型客机起降。又因近期机场施工,原本就标高已达2733英尺的机场跑道长度又临时更改为2100米,比阿勒泰机场跑道还要短100米,诸多因素对民航客机航班运输飞行形成了考验。为实现“一带一路”框架构想和保障新疆区域经济建设发展需要,上级将这一任务交由南航新疆分公司E190机队来完成。接到任务后,飞行部E190机队专门成立了具有丰富飞行经验的教员、机长组成的哈密航班运行小组。经过全面的实地调研,参考了多家国内、外航空公司短跑道运行经验,E190机队运行组针对哈密机场低云、扬沙、气温高等天气的特点,总结制定出了详实可行的哈密机场短跑道航班运行方案,为复航哈密提供了技术保障。

  6月19日上午9点10分,由E190机队经理周立伟带队,资深飞行教员乔宏武和在训机长薛飞组成的复航机组,按照预先制定好的飞行方案,驾驶着飞机从乌鲁木齐机场腾空而起,经过55分钟的空中飞行,于10点05分在哈密机场29号跑道成功着陆。开创了南航新疆分公司E190机型疆内最短跑道运行成功经验,圆满完成了上级交付的确保乌鲁木齐至哈密航段安全复航飞行任务,为“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南航新疆分公司 孙利军 乔宏武 刘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