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10月31日起 南航将开通喀什—哈密—郑州往返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16-10-11 13:22: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胡亮)近日,记者从南方航空新疆分公司了解到,自10月31日起南航将开通新疆喀什—哈密—郑州航线,每周2班。

  据悉,执行新开通的喀什—哈密—郑州航线的航班号为CZ8743/4,班期为每周一、五。CZ8744于每周一、五北京时间09:10从郑州起飞,13:05到达哈密,经停50分后再次起飞,16:30到达喀什。CZ8743将于17:50从喀什起飞,20:05到达哈密机场,短停50分钟后再次起飞,于次日00:05到达郑州。该航班将由波音73G机型执飞,往返可提供座位数超过200个。

  哈密市位于新疆东部,是新疆通往内地省份的交通要道,自古就是丝绸之路重镇,有“西域襟喉,中华拱卫”、“新疆门户”之称。南航此次开通喀什—哈密—郑州航线,不但进一步增强了哈密作为新疆门户的交通咽喉要道的地位,织密了疆内航线网络,更重要的是为哈密与援疆省份河南打造一条相互连接的空中之路,将极大方便一线三地的商贸游客往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