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20冬航季南航新开喀什至乌鲁木齐至北京大兴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20-10-20 13:52: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宋晓龙)2020年10月25日起,全国民航将执行冬航季航班计划。为进一步优化航线结构、方便公商务旅客出行,2020年10月25日起南航新疆公司新开喀什-乌鲁木齐-北京大兴航线。

  此次新开的喀什-乌鲁木齐-北京大兴航线的航班号为CZ6907/8,每日一班,B738机型执飞,往返可提供320余个座位。CZ6807航班08:20从乌鲁木齐起飞,10:15到达乌鲁木齐,经停75分钟后于11:30从乌鲁木齐起飞,15:15到达北京大兴。CZ6908航班于16:30从北京大兴起飞,20:40到达乌鲁木齐,经停60分钟后于21:40从乌鲁木齐起飞,23:45到达喀什。

  此次新开的喀什-乌鲁木齐-北京大兴航线是喀什前往北京的空中快道,对于南疆地区脱贫攻坚带动人民脱贫致富、完善南航在疆运力网络布局同时促进疆内旅游、文化、经济的对外交流等方面都具有重要影响。南航在北京大兴基地建设的亚洲最大运控中心、亚洲最大单体机库、亚洲最大航食基地的三个“亚洲最大”正式同步投入运行,为旅客在大兴机场乘坐南航航班提供更便捷的服务,为南航在大兴运行的航班提供更顺畅的保障。

  南航正在大力推广“南航e行”,旅客可添加官方微信“南方航空”或下载官方APP,或通过拨打95539或登录南航官方网站www.csair.com方便获取最新机票价格和航班动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