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塔城机场工会组织员工体检

http://www.cnair.com 2015-05-29 08:49: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罗婧旖)2015年5月27、28两日塔城机场工会组织单位全体员工分两批进行一年一度的体检工作,体检内容包括生化全项、肝功全项、心电图、核磁共振、等三十项检查内容,员工可随意挑选自己想体检的项目。

  为了确保每一位员工都能参加体检,让员工及时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同时在不耽误航班保障的情况下,塔城机场工会积极与当地医院进行协调,在上午航班保障结束后,分两批进行体检。

  通过定期的身体检查,能够帮助员工更好的了解自身的身体状况,做到预防和控制疾病的发生。同时新疆机场集团每年坚持给员工带福利,使员工更能深切的感受到企业的关心与照顾,塔城机场全体员工会以最饱满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为塔城机场的明天做更多努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