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塔城机场大力做好“民族团结”宣传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5-05-16 10:43: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王贵洲)民族团结是维护祖国统一的重要保证,也是我国民族政策和民族教育的基石。为进一步加强塔城场精神文明建设,推动民族团结活动深入持久地开展,结合塔城机场实际和塔城地区民族团结教育的特点,掀起了机场民族团结活动的高潮。

  此次活动,通过微信平台,进行投票宣传。召开全体职工座谈会,宣扬民族团结,旗帜鲜明地反对民族分裂主义和非法宗教活动。团支部抓好青年的学习教育,做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表率,做经济发展的促进者,做积极维护团结、社会稳定的先锋力量。这对于帮助塔城机场职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具有重要的意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