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塔城机场组织职工进行春游踏青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5-05-11 17:16: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高峰)今年春来早,连续的气温回升、暖阳照耀,已经将塔城拉进了春天,芳草吐翠各种花木相继绽放。在塔城机场领导的关心与组织下,在能够正常保障航班的前提下,5月8—10日塔城机场分批次组织全体职工进行春游踏青活动。

  此次春游的地点选择在塔城裕民县,随着“塔城—裕民山花节”的开始,塔城机场职工进入到裕民县去邂逅春天里的“花花世界”。裕民县远离工业污染,纯朴的民俗民风加上拥有独特的自然景观——全世界唯一的野巴杏旦保护区和全国第二大的丘陵草原——库鲁斯台草原,以及全国都很出名的小白杨哨所,使这里成为了海内外游客必去的红色旅游圣地。活动期间大家竞相表演展示自己拿手的才艺,尽情歌舞,在绿色的草地上、蓝色的天空下大家忘掉了工作的压力。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单位的凝聚力,使得全体职工团结意识、集体意识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今后,塔城机场将会继续开展类似活动丰富全体职工的业余生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