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5年度旅行度假的热门装备盘点

http://www.cnair.com 2015-05-06 17:53: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出门旅行、出差的次数逐渐多起来,攒够一套完整的旅行装备已经不再是追求,通过不断更新它们来让出门在外这件事变得更舒服自在,成了又一个充满乐趣的过程。最近很多朋友打算趁着天气渐渐暖和计划出行。应该挑选什么洗漱包、要不要带点娱乐工具又在聚会间热议起来。这里小编干脆列个清单,给到的都是值得“刷新”的装备,给大家做个参考。

  overket超轻便收纳八件套

  旅行收纳好不好用,可以说决定着整段旅程是否舒心。收纳套装的牢固耐用、合理分配收纳空间自然不用说,有效防水防尘、自重轻、方便收纳则显得更重要,如果有个让心情愉快的靓丽颜色那就是极佳的。

  overket超轻便收纳八件套采用防水涂层的聚酯纤维材料,免除包内衣物、数码器材受潮。

  overket超轻便收纳八件套内采用软垫内衬和人性化可调式隔垫让您合理的调整包内空间。你会惊喜的发现无论是多么琐碎的东西都有它的一席之地。

  当然,每个配件都充分考虑他在旅途中的实用性。

  基础衣物袋、内衣袋(一大一小)、鞋带、数码袋、洗漱袋、眼罩足够满足你的旅途需求。

  重量:500g(含包装)

  选择理由:超轻、防水、收纳空间合理

  赫尔辛格旅行伴侣 至尊版

  接通世界的窗口只需一步!为了记录下旅途美丽的风景,我们通常会带上手机、移动电源、数码相机、ipad、等等一系列数码电子设备。这是我们经常会遇到插座不够、功能不全的问题,又或者你身在国外你手边的产品制式不同无法使用。这样的烦恼简直就是把你与世隔绝了。

  为了解决这一问题,世界旅行转换插座——赫尔辛格旅行伴侣诞生了!

  一个插座走遍世界,最安全的旅行适配器,在世界各地,不管任何一个国家的电源插座标准都确保轻松转换。同时,还有多个USB接口可方便使用。

  无限的动力提供,不管是笔记本电脑还是吹风机

  创新转换插座结合USB接口,可用功率高达2500W。独特的三相供电设计,支持接地设备,如笔记本电脑、吹风机、MP3播放器、剃须刀和其他低压设备。

  重量:131g

  选购理由:一支多用、小巧实用、方便携带

  特恩手机伴侣plus

  如果是跟我一样喜欢带着便携式蓝牙音箱出门的同学,这回可以考虑VOCHIC沃奇的特恩手机伴侣Plus了。他虽然看起来只是一根长条状的东西,其实是集合了移动电源、蓝牙、音箱、手机支架四合一的多功能手机伴侣。

  较上一代特恩手机伴侣相比,新推出的Plus电源容量增加到10000mAh,相当于给Iphone5S充满2次电。

  产品表面采用哑光涂层,具有防滑功能。当你需要来点音乐时打开蓝牙功能、音频线连接手机和特恩手机伴侣,轻轻往特恩手机伴侣上一靠,就是个便携音箱。

重量:约200g

  选购理由:大容量移动电源、多功能选择、小巧方便携带、

  蝙蝠侠旅行套装

  蝙蝠侠是是美国动漫历史上最著名的超级英雄之一,蝙蝠侠自诞生之日起至今已有75周年,是美国漫画历史上生命力最强的一位超级英雄人物。

  美国华纳公司携手上海专业杯壶品牌——VOCHIC共同推出限量款电影纪念保温杯套装——蝙蝠侠珍藏保温组合套餐。

  蝙蝠侠珍藏保温组合套餐以黑暗骑士为设计背景,黑色为主色调并以最新蝙蝠侠LOGO为设计元素,简单酷炫。纪年款保温杯套装包含350ml保温杯+350ml轻便闷烧杯组合,集合时尚、方便、保温、闷煮为一体的多功能组合。

  350ml蝙蝠侠闷烧杯采用进口双层304不锈钢及镀铜工艺,以保证您在5个小时内喝上可口的健康美味粥。

  350ml的保温杯同样采用双层进口304不锈钢+镀铜工艺。自带的饮水杯配合按键式饮水口,在户外没有洗漱环境的情况下也可健康饮水。

  在天气晴朗的日子里出门郊游,享受美景的同时又能享受BETMAN为你带来美妙的味蕾体验,这样的走心之旅实在是太美妙了!

  2015年3月20日起仅限大陆地区发售。

  重量:803g

  选购理由:蝙蝠侠主题、健康安全、出游必备。

  世界那么大,你该出去走走了。我带着你,你带着VOCHIC沃奇,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