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蜀风雅颂》杂志2016年度征稿启事

http://www.cnair.com 2016-04-21 16:29: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用影像艺术诠释旅游精髓,用旅游精髓塑造影像艺术。为繁荣现代旅游、摄影、文化大市场,促进现代旅游、摄影、文化、大行业的沟通、合作、繁荣交流,尧彩传媒创办《蜀风雅颂》杂志,双月刊,逢双月出版,杂志国内统一连续出版物号:CN51-10741/F,国际标准连续出版物号:ISSN 1003-6067,邮发代号:62-46。

  杂志通过对国内外旅游和摄影焦点的探讨,对重点旅游资源的关注和引领,对旅游休闲摄影理念的思考,对生活艺术的感悟等,以摄影旅游为主题,主要反映旅游产业链上面的人、事、物、景等等。因组稿需要,现面向全国热爱旅游摄影的作者征稿,如获采用,即有丰厚回报!

  投稿内容:

  1、图片:要求原创。精美、大气、有较强视觉冲击力。附简要说明。最好为单反片,大小不低于2M。反映社会生活、自然生态环境、民俗风情等各种有意境有意思的旅行图片。

  2、精美短文:体裁不限,反映散客、背包客、沙发客等的旅行生活游记,可以小资,可以生活,当然也可以浮夸。

  3、美食:如果您是吃货,你在旅行中遇到的,吃到的美食都可以写成文发给我们,记住要图文结合。

  4、住宿:在旅行过程中发现的特色酒店住宿、农家乐、新奇的住宿资源等。记住一定要写出特色,独特、有看点才是关键。

  5、路线:如果您有好的旅游线路,欢迎推荐给我们,记住一定要写的清楚明白,有图有文表现力更佳。

  6、字画:如果你是书画爱好者,有觉得得意的作品,欢迎投稿。

  投稿须知:

  1、图片以jpg形式,黑白、彩色不限,单幅、组照不限。单幅作品应配有标题或简单的文字说明;组照(4-12张为一组)应有标题和500字以内的总说明(包括时间、地点、人物、事件等要点),同时每幅作品还须附有简单的文字说明。

  2、文章字数控制在2000字以内,文字短小精悍为宜,用有限的字数表述一个完整的故事,根据文章内容配一定的图片。

  3、稿件要求原创、首发。严禁抄袭,抄袭事实一经认证,将做严肃处理。

  4、投稿时邮件主题处填写稿件标题,在文末附上真实姓名、电话、QQ等内容,个人信息十分重要,要求准确无误。

  《蜀风雅颂》编辑​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