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一梦千年,汉韵之美— 隐秀山居酒店国风雅集鉴赏会

http://www.cnair.com 2020-11-19 16:50: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越罗衫袂迎春风,玉刻麒麟腰带红。”这是唐朝诗人李贺诗句中对于汉服唯美的刻画。11月15日,一场主题为“一梦千年,汉韵之美”汉服国风活动在隐秀山居酒店举行,30余位企业客户代表参与本次活动。山居漫步,古宅参观,投壶品茗,飨宴品鉴等精彩环节轮番登场,呈现一场美轮美奂身心灵奢想的国风盛宴。

  古韵今绎,沉浸体验

  与会宾客身着不同形制汉服,衣袂飘逸灵动,或执扇仗剑,含蓄委婉,典雅清新。悠然漫步山居,款款步履倾醉盎然园林,独特风景线更是惹得路人频频驻足观看拍照。古宅参观,伫立二百多年风雨的徽派古宅前,打卡拍照定格古风古韵瞬间,推门而进书香蔓延,陈列王阳明心学著作,赋予建筑诗书的灵魂。登高望远,置身单面独立视野客房,180度全景览胜高尔夫果岭和淳净龙湖。在古筝如泣如诉伴奏下,于大堂吧品茗赏琴、团扇彩绘,或投壶竞技,宛若穿越了时光,循迹古人娱乐的足迹。

  诗意晚宴 ,舌尖曼妙

  夜幕降临,兴尽而归共品山居深秋美馔,隐秀山居酒店大厨深谙山川岁秋的珍馐,匠心炮制时令美味,静候宾客的到来。晚宴主题名为《渔舟畅晚》,灵感来源于王勃“渔舟唱晚,响穷彭蠡之滨”,古筝曲《渔舟唱晚》又为画面感加持,配合现场悠扬古筝曲弹奏,描绘夕阳西下的晚景中,渔舟纷纷归航,江面歌声四起的动人美景。

  餐桌布景如梦似幻,充满禅意,亭台楼下摇曳碧柳红花,搭配精致粤式飨宴,无论是醇厚靓汤,煎烤日本5A雪花和牛,抑或鲜味荡漾的龙虾,造型赏心悦目味道令舌尖沉沦。席间,与会宾客觥筹交错、谈笑风生,俨然古代士大夫宴饮之场景,鼓瑟吹笙我有嘉宾。

  本次汉服主题活动以传统文化为蕴,以山居秋姿为依,通过汉服展示、古建参观、品茗投壶等形式,塑造隐秀山居古风古韵之美给酒店以文化的碰撞与积淀,同时将文化活动作为一种全新体验形式与酒店产品深度融合,从而获得来宾一致好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