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食货星球携手国风零食味BACK,引爆今夏清凉感

http://www.cnair.com 2018-08-13 11:20:34 来源:消费日报

  近日,深圳来福士商场举办的夏日清凉节,被一群晒月饼脸的年轻人给围得水泄不通。

  原来是国风零食品牌「味BACK」发起的晒月饼脸活动,引起爱吃一族的广泛参与。据悉,这是国内新潮美食体验平台「食货星球」于深圳来福士广场举办的夏日清凉美食节活动。

 

  此次,国风零食品牌味BACK受到食货星球的邀请,现场给广大吃货带来的是自家的王牌大月饼--「那么大•团圆月饼」。去年,这款团圆月饼可是凭借猎奇的大身材和超丰富的麻薯、肉松、蛋黄、芋泥等馅料,创下20天热卖160万的好成绩,赶超了美心、半岛等月饼,在小红书杀出了月饼热度No.1的惊人成绩。

 

  今年味BACK更是推出了重达1斤,直径长达18公分的升级版「那么大•团圆月饼」,据说1个大月饼可以顶10个半岛月饼。不同于传统莲蓉蛋黄,五仁等口味,团圆月饼的内馅强调低油低脂,脂肪含量仅是普通月饼的三分之一,符合现代人对食品的健康诉求。去年直径15公分的月饼已经足够6人分享,今年更是推出了18公分的升级版本,是目前市面上最大的月饼,还搭配安溪特级桂花乌龙茶,送礼自用皆宜。

  作为今夏市面上最大的一款月饼,这款团圆月饼还有一个令广大吃货特别感兴趣的卖点--低脂少油。在民间,有吃传统月饼就是在吃油的说法,但对于味BACK的团圆月饼来说,油腻、吃多会胖的顾虑完全不需要担心。作为福建古早食物的代表,这款大月饼有着1300多年的历史,由初唐开化闽南的将军打战的干粮演化而来,味BACK在前人的基础上进行升级,找到当地的面点师手工制作,开发了这款馅料少油,入口不腻,食用零负担的团圆月饼。

  在清凉节现场,味BACK的工作人员引导用户试吃,呼吁用户发朋友圈晒大饼脸等活动,吸引了不少爱吃一族的眼球,并俘虏他们的味蕾。通过一系列活动,味BACK告诉广大用户,团圆月饼不止大,而且还可以是好吃不腻口的。

 

  晒大饼脸活动火爆,现场的售卖区也被围得水泄不通。出售的都是自家的王牌产品,被林允点过名的同款空心山楂,有食品界sk-2之称的柴达木黑枸杞,少油吃不腻的精致点心西湖龙井糕,风靡日本20年的梅家三千金……不少消费者都感叹味BACK零食的好味道,试吃后纷纷种草并买单。作为一个主打中国风味轻食饮的国产零食品牌,味BACK一直坚持原产地、优食材、手工艺、好味道,主张用味道连接着国人和一方水土的记忆。

  除了邀请吃货们试吃并晒照片,味BACK邀请到不少小红书KOL到现场为团圆月饼站台,吸引不少人合影留念。通过引导消费者参与试吃、晒大饼脸等参与形式,让用户输出记忆样本,打造大月饼的独特记忆点----大且不腻口,多吃也不怕,实现了和用户的深入互动,味BACK得到了品牌良好的曝光。

  Coco Royal可可优、简爱裸酸奶、GODIVA歌帝梵、果堡、MissCakeLovet法式甜品等品牌也参与了此次凉凉节

  据悉,味BACK在深圳来福士商场的线下活动属于团圆月饼推广的第一站,接下来味BACK还会把【那么大•团圆月饼】带到全国各地,可能下一个吃到大月饼的就是你。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