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品南国风情 一嗨租车荐漳州自驾

http://www.cnair.com 2020-06-22 21:53: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东南神州,大美福建。说起福建旅游,大多数人首先想到的是文艺清新的厦门。其实在这个多元文化碰撞交织的东南沿海,还有很多值得一去的地方。今天,一嗨租车将带我们去到漳州,去体验独特的南国风情。

  漳州历史悠久,迄今已有1300多年的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历代名人辈出。这片土地除了人杰,还有地灵。美景之地众多,每一处都值得我们细细观赏。

  电影《云水谣》带我们走进并深深爱上了这个闽南小镇。云水谣是个历史悠久的古老村落,村中的溪水岸边有十几棵百年老榕,古道旁有一排两层老式砖木结构房屋,那就是已有数百年历史的老街市,老商铺大多还保留着木板代墙的特点。村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山脚下、溪岸旁、田野上星罗棋布的一座座土楼。

  南靖土楼汇集了世界上最高、最大、最小、最奇、最古老、最壮观的福建土楼,堪称“土楼王国”、“艺术殿堂”。南靖土楼是东方血缘伦理关系和聚族而居传统文化的历史见证,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大型生土夯筑的建筑艺术成就,具有普遍而杰出的价值。

  火山岛自然生态风景区保存了中心式火山喷发构造形迹和后期风化海蚀地质地貌。景区由“三山、三岛、三湾”组成。火山岛自然生态风景区是保存完整的滨海火山地质遗迹,是一座天然的火山地质博物馆。

  想要看浪漫的海景,感受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心情,一定不能错过镇海角。镇海角在镇海卫伸出海边的凸出地,这里有2座灯塔非常有名,这里也是东海和南海的分界线。到达镇海角,眼前是300度海景,脚下是繁花盛开的草地,远处是红白相间的灯塔……清新诗意,恍若置身在电影之中。

  漳州自驾,一嗨租车推荐漳州动车站便捷点取还车。车型方面更有宝马3系压阵,作为宝马品牌的精髓,运动气息浓烈的3系向来以灵动的操控著称。试想在吹着海风的海滨大道上,开着辆拉风的宝马3系自在行驶,这不就是旅行的意义。

  一嗨租车在全国各大城市的机场、高铁站、客运站及市内均有服务网点,遍布全国450多座城市,直营网点超6000个。无论您是从其他省份来到这里,还是当地人,都能便捷租用车辆,开启一趟自驾之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