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20全国风筝板锦标赛第二日完赛, 张浩然、陈静乐暂列榜首

http://www.cnair.com 2020-11-17 18:28: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11月17日,2020全国风筝板锦标赛在北海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的较量,同样有五轮赛事的安排,在首日比赛中,来自山东的刘冠宇、福建陈静乐暂列男子组、女子组榜首。

  上午8点半开始就有选手早早的来到了赛场,做着今日出海的赛前准备活动。随着10点钟竞赛起航信号发出,选手们率先在北海罗马广场-潮雕广场附近海域开始一轮长距离赛争夺,其第六轮为长距离赛,长距离赛也作为此次场地赛的其中一轮。

  经过约两小时三十分钟的海上角逐,最终选手陆续完成次日的五轮较量。男子组比赛中,来自山东的张浩然五轮均率先冲出起航线,并将优势保持到最后,综合十轮成绩,最终凭借今日优势上升到榜首位置,刘冠宇退居次席,福建的林寒山暂列第三;女子组中,福建的陈静乐继续保持领先优势并坐稳榜首,来自山东的李科汶以及陕西的刘晨雪分列二、三位。

  小将张舒鸿来自四川队,谈及这两天的比赛感受说:北海阳光充足,气候适宜,这是他第二次来北海,为了此次全国锦标赛备战了半年时间,但对于日常在其他的训练环境来讲,昨天第一天参赛还是在熟悉新环境和调整状态,加上自己比赛中还是有点紧张,没有发挥出平时的实力。但今天第二天就逐渐找到了比赛感觉,也慢慢放松下来,目前十轮过后排在男子组第九的位置,最终希望自己能够稳定在前八的位置。

  赛事第二日天气晴朗,五彩的风筝也吸引了周边市民及游客的驻足观看,此时的北海也正是适宜开展风筝板等海上运动的时候。11月18日,赛事将进入到第三比赛日的争夺,同样选手将面对五回合较量,收官战及颁奖仪式将在20日进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