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驰誉旅游获年度旅游B2B营销大奖,云平台助力改良旅游产业链

http://www.cnair.com 2015-12-23 17:02: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为旅游业数万分销商和供应商构建B2B交易服务的云平台——驰誉旅游(Tripb2b.com)如今再获殊荣,获“2015年旅游B2B营销大奖”。

  据了解,12月22日,歌诗达邮轮特约之2015年度旅行社行业“旅业荣光”颁奖盛典在上海举办。本次会议立足华东地区旅游市场,汇集了传统旅行社、OTA、B2B平台等200多位旅业供应链服务商,其中驰誉网络旗下主营平台——驰誉旅游在本次活动中被主办方授予B2B营销大奖。

 

▲主办方代表与驰誉网络CEO李刚合影

  驰誉网络CEO李刚参与了本次活动,在会上李刚表示:在即将过去的2015年,驰誉经历了喜悦与不安,也收到了许多鼓励与肯定,未来我们将再接再厉,打造更优质的平台服务新老顾客。

▲颁奖盛典现场,200多位旅业同仁共襄盛举

  中国旅游业是一个万亿市场,如今在互联网+的大背景下正在进行一场影响数千万人的供应链的大革命:驰誉网络等科技公司,作为旅游业供应链改造的B2B平台方,如今备受资本青睐,融资规模也节节攀高:此前,机票及旅游产品B2B分销平台51Book获得了4.38亿元的战略投资;腾邦国际以1.95亿购入欣欣旅游65%的股份,也是看重其B2B业务“欣旅通”。除此之外,途牛、去哪儿等各大OTA也在积极拓展B2B事业,如出境游或度假等。驰誉网络获得此项奖项,这代表着资本市场和行业对驰誉对认可。

  驰誉网络深耕旅游业,以大数据驱动旅游业的供需对接匹配,致力于旅游业的信息化改造和产品改造。驰誉倡导“让旅游也可以明明白白消费”,据了解,2015年有越30亿的交易在驰誉网络完成,预计2016年交易额会增至100亿,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