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跟着Hello Kitty去旅行 凯蒂猫家园爱之初体验

http://www.cnair.com 2015-04-20 15:33:47 来源:中国网

  人间的四月天,莺舞蝶飞,芳草萋萋,春意阑珊,踏青正当时。在这春光无限的季节,“跟着HelloKitty去旅行”凯蒂猫家园大型年度主题活动第一季“爱之初体验”即将启程。

  我们总是以给孩子一个最好的生活而奔波忙碌,却错过了陪伴孩子成长的最好时光。不妨停下脚步,抛却烦恼,去凯蒂猫家园(HelloKittyPark)品味春的气息,感受最纯真的世界带来的欢乐,让留存在孩子记忆中的童年更精彩。凯蒂猫家园特别推出以亲子家庭为核心的亲子乐享套餐,多种组合供家庭游客自由选择。

  让孩子永远单纯快乐


 

  全球唯一坐落于9米高群楼上的滑道式摩天轮是最受游客欢迎的项目之一。带着孩子在摩天轮顶端俯瞰凯蒂猫家园的萌幻景象,感受公转自转带来的酷炫。和HelloKitty一起迎风旋转,快乐不言而喻,笑容在孩子的脸上如花绽放。零距离的家园明星见面会,热情的互动总能让孩子萌化在卡通的世界。而最美妙的就是梦幻花车巡游,HelloKitty、Melody、大眼蛙、淘气猴、酷企鹅……所有的家园明星和精灵们都会出现,缤纷绚丽的造型花车、动感欢乐的舞蹈,热情有爱的游客互动,怎能错过?

  让孩子与音乐相伴

  Melody掌管的音之村每个角落都飘扬着美妙的旋律,就连建筑都和音乐有关,从钢琴键盘到一个个跳动的音符,每一项设备仿佛都被施了魔法会奏响独一无二的乐曲。伴随着欢快的音乐,白马载着孩子们奔跑旋转,幻想已久的飞翔梦就这样实现了。在Melody的陪伴下,孩子们还能在音乐快乐营发挥想象力,创造出属于自己的音乐艺术。

  让孩子领悟爱的真谛

  

  今天是HelloKitty的生日,她许下愿望要带着朋友一起去旅行。她们穿越非洲大草原,帮助受伤的狮子重获健康再次驰骋在辽阔旷野。进入如梦幻般神奇美丽茂密的森林,见证鸟妈妈为了让小鸟儿学会独自翱翔高空,试着放手。让孩子在国际水准的歌舞剧中随着HELLOKITTY一起成长,感受到来自朋友和父母最真挚的爱。

  让孩子懂得团结互助

  新一届森林之王争霸即将拉开战局,谁将当选森林之王?什么才是真正的强大?在与邪恶势力斗战中,向我们展现个人力量的有限,集体力量超乎你的想象。每个人都需要别人的帮助,成就才能更大。每个人也都需要帮助别人,才能获得他人的帮助。单凭自己的能力无法翱翔高飞。所谓「团结力量大」,团队的集体智能,当然会比赤手空拳来得强。

  让孩子挑战海上冒险

  孩子对大海的憧憬不会少于任何人,海上冒险,与海浪亲密接触,所有的一切都值得留在最美好的童年时光。融入了5D高科技的海洋勇士,阵阵海风和震动摇晃的座椅,让你瞬间产生置身于大海之上的真实感。战胜海怪是唯一的信念,勇者无惧冒险,举起手中的抢吧!

  让孩子爱上丛林之趣

  走进淘气猴的精灵森林,各种基于丛林设计的设施。苹果树飞椅,勇敢旋转在空中,忘记所有的烦恼,只留下最爽朗的笑声。远古石船将带领小伙伴开启远古之旅,在尖叫声中释放360度旋转带来的淋漓尽致的快乐吧。

  让孩子做世界的魔法师

  世界上真的存在魔法吗?这一点也不重要,只要在孩子的世界有就够了。踩着魔法单车仿佛置身魔法学校,走进能量剧场领略酷企鹅的幽默风趣,跟着他一同见证魔术世界的神奇。幸运的小朋友还会被魔法大师莫拉格选中,走上舞台参与魔法表演哦。最后,魔法大师还将现场教授一堂生动的魔法课,没有什么比自己会魔法更酷的事啦!

  让孩子品味佳肴之美

  一趟期待已久的旅途怎能允许美食缺席?凯蒂猫家园请来各路厨神建造了城堡餐厅、鱼骨饼屋、风铃餐厅、小恐龙餐厅、锅盖小厨、苹果派餐厅,散发着香气的中餐、西餐、日式套餐、西点、甜品……令人眼花缭乱、垂涎欲滴,HelloKitty营养套餐绝对最受小朋友大孩子的宠爱。

  让孩子享受与HelloKitty相伴的惊喜旅途

  

  为方便游客出行,尽情享受一次省时、省力、省心的欢乐之旅,4月18日凯蒂猫家园在各地同时推出了“跟着HelloKitty去旅行”活动。萌萌哒HelloKitty元素充盈整个车厢,车身上跃动的HelloKitty和小伙伴暖暖地陪伴着你护送你直达家园。更让游客惊喜的是,凯蒂猫家园在G50长兴、S14径山服务区设立了凯蒂猫家园贵客休憩专区,为游客提供意想不到的贴心服务,让游客还在路上就能提前感受凯蒂猫家园的魅力。而作为凯蒂猫家园的官方合作伙伴,锦江旅游华亭海外旅行社旗下【呼朋唤友】品牌还特地为上海地区的游客推出了两天一晚的度假套餐,不仅能体验凯蒂猫家园的精彩游乐项目,还能入住梦幻的锦江银润城堡酒店。即日起,上海地区的游客在市区66家“锦江旅游”门店即可购买到此度假套餐。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