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跟着达人去旅行 畅游太极湖见证南水源

http://www.cnair.com 2014-11-25 12:38: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树叶凋零,候鸟南飞,冬日离我们越来越近,面对寒风瑟瑟的气候,大多数人会为之抓狂,去哪里玩才能一扫冷空气给我们带来的坏情绪呢?记者从户外达人那里找到了答案。日前,由数十名户外达人组成的探险队出现在太极湖生态文化旅游区,水上皮划艇、见证南水源、野外露营……众多好玩新奇又具有特殊意义的活动在这里精彩上演,究竟是何景象呢?一起去看看吧!

户外达人相聚美丽太极湖见证南水源

  探险队到达当日,太极湖正飘着绵绵细雨,数十名户外达人在飘渺而梦幻的太极湖上演了一场激烈的水上皮划艇挑战赛,三人一组,你追我敢、五彩缤纷的皮划艇在清澈的湖水中急速前行,加油声、尖叫声不绝于耳,参赛者大汗淋漓,观看者笑声一片,淅淅沥沥的小雨似快乐的音符,奏响了冬日的主旋律。

户外达人在太极湖参加水上皮划艇挑战赛

  随后,户外达人在太极湖工作人员的讲解中了解到,太极湖为南水北调中线水源地。目前,一江清水已送水北上,作为南水北调工程的南水源,这里风景如画,空气清新,气候适宜,远眺武当山金鼎栩栩生辉,近观太极湖水波光粼粼,山水交织,相辅相成,形成一幅天然画卷。

  夜晚露营对这些户外达人们来说可谓并不陌生,而太极湖的夜晚却给了他们一个全新的体验,当雨过天晴,当乌云褪去,当满天繁星穿着耀眼的盛装登上天空这个大舞台时,闪光灯、快门声此起彼伏,大家不仅定格了太极湖最美的天空,也定格了山水交映的美丽夜晚。

户外达人在太极湖搭帐篷玩的不亦乐乎

  据悉,太极湖“一次成行,二次见证”活动正在火热进行,凡3-6月期间,全票购买欢乐游船票并登记二次见证游客信息的游客,可免费获得价值128元太极湖“见证游”船票一张,重游太极湖,感受桑田变沧海。同时,二次见证游的同行游客购买“欢乐见证游”船票也可享受超值优惠。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